2018年1月28日 星期日

【上善豆家】堅持的力量,執著的味道


對嗜吃豆腐、酷愛豆類製品的愛吃鬼小魚而言,這絕對是個美麗的邂逅,味蕾的幸福享受。

穗科手打烏龍麵稻禾烏龍麵一禾堂之後,稻禾餐飲集團總經理嚴心鏞又有「新作品」問世,一種嶄新的純手工豆類製品蔬食店,霎是驚喜,充滿期待!



下午臨時造訪,肚子空間有限,點數樣嘗嘗鮮,那原味的質樸、那創意的料理、那清新的口感,完全是我的菜啊,愛極了。店裡的裝潢走的也是暖暖的「豆色系」,木頭洗手檯是一大亮點,現場製作手工豆腐豆皮超吸睛,復古磨石地板與音樂別有特色,處處可見巧思。

愛店!心中馬上浮現這兩個字,下次要帶小似來吃(他為了照顧比比提早離開沒吃到啊)。感謝才華洋溢且滿滿正能量人緣超好的芳綺、志揚,給了我美好又美味的星期天,冷冷的天,我的心暖呼呼。

(原文於2018/1/28,寫於FB私領域【愛吃鬼小魚】相簿)





《飛小魚6/1的嘀咕》

啊!6月的第一天,時光真的是飛逝,眼看著2018年就快要過去一半。要加快腳步才行,今年還有很多事情想做呢。

短短的一段文字,看著【上善豆家】的美味食物,噢,又挑起了我味蕾上的美好回憶。日子過得太忙碌,以至於遲遲還是找不到時間再訪。說好今天要啟動減肥計劃,這個節骨眼看到這些,很折磨,但也很適切,因為這裡的食物相對是健康少油的。

要「趕路」,不宜久留。就這樣吧!










1 則留言:

  1. 給小魚:哇!豆類食品也能變出那麼多花樣,辛苦了小似要照顧比比,我對冰花煎餃有興趣,熟食與甜點都有,很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