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4日 星期日

【三峽】第一次腳踏車長征



<飛小魚/圖與文>
2007年2月3日,拍攝於三峽.祖師廟前

可憐的小銀,因為太過迷你被禁足了。小魚只好含著眼淚帶著微笑,把它繼續擱在我的小愛車上,天天載著它在台北市”兜風”,連探個頭出去呼吸新鮮空氣的機會都沒有。終究還是聽取了前輩的諄諄告誡,搭捷運去中和跟隊長借車車。

這天,真的很早喔,6點不到就起床,6:30我已經在捷運上了,天哪,比我平常上班還要拚命哩!看來我真的脫胎換骨了,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當然要在祖師廟前排排站囉,這可是,歷史上值得紀念的偉大的一刻─小魚的第一次喔!!





買了小銀後,就常常引來一些好朋友的覬覦,認定以小魚三分鐘熱度的懶散個性,可憐的小銀很快就會被打入冷宮,蒙上一層厚厚的灰塵。

幸好,2007年才剛開始沒多久,小銀就走進陽光裡,沒有再躲在陰暗的角落裡,暗自垂淚,大嘆三聲無奈了。小魚決定要發奮圖強,今年要來個陽光運動年,讓自己活得很健康很振作很積極很開朗。

於是,當小蕃薯登山隊的另一個身份─小蕃薯腳踏車隊隊長在規劃2007年的第一次行程時,壓根,沒有人會把從來也沒有成行過的幽靈會員小魚放在眼裡,只有我那個麻吉Duncan故意不經意地把我拉進那封署名【騎腳踏車了】的mail裡。可是,一樣沒有人會相信,這隻小魚會有所回應,所以大夥兒熱烈地回應著,討論著,沒有人理會我的舉手發問,因為,大夥兒深信小魚純粹是來鬧場的。

結果,跌破大家的眼鏡了,小魚竟然真的出現,而且,沒有中途棄權,也沒有在半路上把腳踏車一擺,變成一隻死魚賴著不走,就在眾人一片不看好的懷疑眼光中,我完成了生平第一次腳踏車長征~~說長征,似乎是太誇張了點,但至少是,從中和騎山路到了三峽,再從三峽騎回了台北。

在這樣冷冷的周末假期裡,我沒有窩在家裡睡得天昏地暗,當一隻徹底徹尾哪兒也不去,就只會綣縮在家裡哪兒也不去的趴趴魚。我成了一隻既勇猛又勤快的,飛輪腳小魚!




<飛小魚/圖與文>

呼!終於抵達目的地了。這是一座橋,橋上有一些小攤販,我們牽著車走了一會兒後,馬上決定為今天的出遊,拍下「到此一遊」的大合照。

來瞧一瞧我們的去程,究竟走了哪些路?

捷運景安站(景平路)出發囉!→右轉 景新街→接 安和路三段(110縣道)→右轉 安康路(110縣道)→接 成福路(110縣道)→成福加油站→左轉 竹坑路→竹崙里→牛角坑路(109縣道)→內插角產業道路(109縣道)→大阪根→111公路→三峽鎮。

在信上裡這樣說明著,藍色的部份是上坡路段,E隊長說,騎不動的話,還有別的路線可以去。到底我們是不是走這個路線,我也搞不太清楚,只知道在歷經一段累斃了的上坡路段,停下來休息之後,Duncan豪邁地說一聲:『出發吧!接下來都是下坡路段了。』

結果,掉進了更瘋狂的長長的上坡路段,只知道,要咬緊牙根撐下去。此時,終於明白沒有把小銀帶出來是對的,只怕還沒出發就先告折翼了。




<飛小魚/圖與文>

又是生平的第一次!第一次,來到了三峽祖師廟,並非香火鼎盛、信徒絡繹不絕的盛地。不過,還是進去祈了個福,這好像是旅行及趴趴走過程中,很重要的一項課題─祈福。

我並沒有非常絕對的宗教信仰,廟宇也好,教堂也好,對我而言,都是一個虔誠的地方,就是懷抱著「心誠則靈」的態度,去膜拜,去祈福。雖然,走遍了那麼多個地方,我所祈求的那個小小的心願,直到現在,始終沒有靈驗過……




<飛小魚/圖與文>

這是三峽.老街,一個看起來很嶄新的老街。

裡頭到處空空盪盪的,人煙稀少,入口的地方甚至還在施工。原來,老街換新裝了,全面展開為期兩年餘的城鄉改造,預計在2月10日,三峽老街.風華再現。照片裡是民權老街的新風貎,我無從比較起,因為,這又是個生平第一次的紀錄~~第一次造訪三峽老街,卻,來得太早,以致於撲了個空。

不過換個角度而言,或許也可以說是,先睹為快吧!






<飛小魚/圖與文>

無法窺見老店新開張後的老街,究竟會是怎樣的一種繁華景緻。不過,倒是地上、牆上,隨處可見巧思。

前者,鑲在地上有很多關於老街的歷史,老街的圖騰,老街的風華,給人一種驚喜的感覺。在國外旅行的時候,每每在地上看到一些富有藝術氣息的公共裝置,哪怕只是一個地下水溝蓋,都讓人覺得充滿這個城市或鄉鎮的氣息。

現在,老街也有了公共藝術的概念,不僅地上看得到,連門牌號碼,都很別出心裁哩!






<飛小魚/圖與文>

9點多就飆到三峽了,距離吃午餐的時間還太早,所以,只有吃碗桂花釀湯圓冰,肚子就很飽很脹,並沒有多做停留,就打道回府。

這家店,可是貪吃小魚一眼就看上的地方,繞了一個圈子之後,又回到這裡來。果然,沒讓我們失望,這樣一碗料多又實在,而且湯圓Q到結凍了的剉冰,真是好吃極了。


有時候,忠於自己最初的感覺,說不定會有意外的驚喜!





<飛小魚/圖與文>

回程規劃的路線是:三峽鎮→白雞路(108縣道)→紫微路(108縣道)→右轉 成福路(110縣道)→左轉 安康路(110縣道)→接 安和路三段(110縣道)→左轉 景新街→捷運景安站。

不過,好像我們並沒有走這個路線,依稀記得,好像沿著介壽路一直走,然後到了土城(上圖)經過一些大企業之後,就推著腳踏車走上高高的天橋,再按著煞車推下橋去(下圖),轉進了河濱公園走腳踏車專用路線,雖然比較遠一些,但一路上沒有喧囂的車子及飛揚的塵土,只有,想像用一種閒情逸緻的心情,踏上回家的路。




<飛小魚/圖與文>

當然沒有忘記帶奇奇一起出遊。不過,他可比小魚以及鴨比幸福多了,一路上都掛在我的歐都納背包上,看盡所有的風景;當然他也吃了一點苦,吹了大半天的冷風哩!

可憐的鴨比,從頭到尾都塞在包包裡,連出來透口氣,都沒有。沒法子呀,這趟是出來騎腳踏車行軍,不是出來旅遊哪!




<飛小魚/圖與文>

小魚的第一次出征,到底騎了多少路途?不多不多,只有53.5公里而已。距離我的目標60公里,還是有段遺憾哩!雖然大夥兒很熱心地獻策,要我再繼續騎下去,可屁屁實在是太痛了,決定謝謝再連絡。




<飛小魚第一次腳踏車長征後發表感言>

問我回來之後,感覺如何呢?噢,棒透了,第二天並沒有如傳說中嚴重鐵腿,只有些微的肌肉酸痛而已。比較痛的,當然是,屁股啦!

真正最勁爆的是,小蕃薯們的精力實在太充沛了,竟然又從中和飆了一個多小時的歐兜麥,千里迢迢跑到東湖Duncan家去吃吃喝喝,明明累得半死還是非得把一整天的時間耗盡,才覺得過癮。結果,騎著陰風冷冷看不到盡頭也不知置身何處的山路,全身冷得直發抖,還睏到頻頻打瞌睡差點掉下去;看電視時,大夥兒更是東倒西歪,但還是努力跟疲倦打仗,硬是撐到晚上7點才離開。

就這樣,度過極猛烈又精彩的一天。小魚之所以跌破眾人眼鏡,之所以沒有鐵腿變成走路姿勢怪異的鍾樓怪人,都該歸功於我這個星期開始跑步,許下每天要跑5公里的「願望」─給自己許下一個「持續」

也因為這樣,我星期天又在家當了一天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黃花大閨女。





46 則留言:

  1. 哈哈..第一個耶.
    下次也來台中騎吧.

    回覆刪除
  2. 53.5公里!真是太強啦,
    我昨天去八里騎腳踏車,邊騎邊玩花了三小時,
    騎10公里不到吧,屁股就痛到快開花了>_<

    回覆刪除
  3. 好精彩的腳踏車之旅
    更令人驚訝的是小魚竟然沒有鐵腿
    五十多公里耶,真不是蓋的!

    回覆刪除
  4. 說實話,我要給小魚拍拍手
    尤其歷經幾個長上坡,
    你仍以我無法置信的速度跟上大家
    猴賽雷啦~~~
    我相信你有上烏來的實力
    下次..叫隊長再辦個烏來行吧

    半天山路來回三峽遊的Bearing
    屁股正狂痛中

    回覆刪除
  5. 雖然我的紀錄是一天一百多公里,
    不過那是很多年前的事,
    以現在的年紀,一天50幾公里,
    來給小魚拍拍手~

    回覆刪除
  6. 53.5公里.....你不是我認識的小魚~~你不是!!
    呵呵~~

    這樣的開始很好!!繼續騎下去吧!!
    在遙遠的倫敦給你打氣啦!!

    回覆刪除
  7. 剛剛是我啦!!

    回覆刪除
  8. 原來台灣的三峽是這樣的景色,是那種帶著點古味淳樸的美麗
    很喜歡那張老街的相片,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9. 好鳥不起喔~另外,你路線寫錯了!藍色那一段,後來我們沒騎

    回覆刪除
  10. 鼓掌叫好,

    「安可!!」

    ... 再來一次 (?)

    回覆刪除
  11. 恩...原來不是只有我會屁股痛。

    好的開始!新年的新希望加油。

    回覆刪除
  12. 原來這隻魚不僅會飛,也能"路上行舟"ㄚ.....佩服佩服!!!

    回覆刪除
  13. 佩服佩服
    牛角麵包咧?

    回覆刪除
  14. 很不錯呢!一次就騎了53公里。我第一次騎12公里的時候就譏哩瓜啦的
    亂叫說"騎不動了騎不動了,我要回家了啦" (冏~)小魚好毅力

    回覆刪除
  15. *親愛的老農夫:

    喲~~~~您來了呀,可讓我左盼右盼,盼到目睭快要拓湯了說。
    行行行,你把腳踏車準備好,下回我就搭高鐵去找你,記得帶我去玩喔!

    *親愛的Simon:

    哈哈哈,我只是痛痛而已,沒有開花喔。星期六就是一路飆,一鼓作氣,直接殺到三峽,倒
    也沒有想像中來得累;不過,上坡路段還真真是要人命哩,還是回程的河濱路段比較舒服而
    且悠閒,只是騎到最後腳快軟掉了。

    *親愛的蝦米:

    喔耶,真的沒有鐵腿喔,而且,今天早上照樣上健身房跑了5K,雖然痛苦極了,跑得腿好
    酸,可我還是撐過來跑完全程了。希望以後會愈來愈猛,猛到可以去~~腳踏車環島!!

    啊~~~~我隨便說說而已,你隨便聽聽就好。

    *親愛的Bearing:

    真正喝塞雷的人是你耶,他們都說,你的車車比較"普通",可是,你一樣飆得那麼快,而且
    愈來愈厲害,沿路都是衝第一、又都沒怎麼休息哩!我們只是在後頭苦苦追趕啦,不過我也
    很開心自己沒有變成大家的拖油瓶,下回,應該不會有人阻止小魚去了,對不?

    不過,上烏來,呃,聽起來就怕怕的,我還是不怎麼感興趣哩。聽隊長說,他想騎去陽明
    山,挑戰那種有高度的騎法,呃,謝謝再連絡,如果真是這樣的話,我拚了命也要打聽好怎
    麼開車上山,然後甘願幫大家在山上煮咖啡。

    *親愛的CGS:

    原來你也曾經如此勇猛喔,難不成,你也是自行車隊的高手?一天騎一百多公里,這是環島
    的趕路速度,不是嗎?

    聽起來,一天騎個五十幾公里,對你似乎是小case厚?原來大夥兒都很健康,會吃也很會動
    哩,呵呵!

    *親愛的懶骨頭x2:

    哈哈哈,小魚呀,已經洗心革命,重新作人了喔!啊你是不曉得,人家我好歹也爬過四座百
    岳,也會三更半夜兩點半起床,然後摸黑去爬山嗎?只不過是,可以怠隋也可以勤奮,可以
    貪睡也可以早起,可以活力十足也可以靡爛頹廢。這就是,多重面貎的小魚。

    現在,我想當一尾很勇猛的陽光小魚!

    回覆刪除
  16. ◆親愛的嘉芙:

    其實,台灣真的有很多美麗的小城鎮,只是以前沒能好好開發,用心經營,才會把好多的美
    麗與歷史的痕跡,給流失掉了。

    偶爾到國外去走走時,也會覺得,其實台灣擁有很美麗的山跟海,有很多值得的好地方,有
    機會的話,你要來玩一玩,路痴小魚會想法子招待你的。

    ◆親愛的Duncan:

    啊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我,不曉得我是超級大路痴喔!
    小氣鬼,既然知道路線寫錯了,還不快快來幫我把正確的路徑寫上來。

    ◆親愛的Takol:

    有些時候,「安可」可能聽而不見,要懂得學會,裝傻。
    啊~~~~~你在說什麼呀,是指,再來唱一次KTV的意思,是嗎?呵呵!

    ◆親愛的顏祥:

    哈哈哈,啊你沒頭沒尾的,就寫下屁股會痛。做啥了,也是騎腳踏車去長征,是嗎?
    還是,爬山摔傷了?啊你的玉山怎麼都沒見到照片呀。

    ◆親愛的憲憲:

    小魚能飛能跑能跳也能騎,最重要的是,還很能摔跟跌喔!
    不過,沒有人帶路,我還當真哪兒也去不了,真是,笨笨哩。

    ◆親愛的老新:

    啊咧,對厚,竟然沒買牛角麵包。
    只好請老新代為跑腿一趟,飛車去幫小魚買回來好嚕,如何?

    ◆親愛的阿貝:

    沒法子呀,輸人不輸陣,既然嚷嚷要去了,就不能丟臉,掃大夥兒的興呀。

    還沒去之前,一顆心是很忐忑的,不曉得自己到底能不能騎得到,所以原本打的如意算盤
    是,騎我的小銀去,走不動了就把它折起來,扛上車,然後打道回府的。也幸好沒有帶小銀
    去受苦,恐怕連中和都沒到,就打退堂鼓了。

    回覆刪除
  17. 這條路線不錯
    列入我們下次挑戰的路線

    回覆刪除
  18. 53.5公里...好厲害...還一堆上坡路耶...我最討厭騎上坡路了....我現
    在騎個10 miles(16公里左右)隔天就累爆...
    寧願用走的(可是這邊冬天好冷還是開車吧:P)
    想當年可以天天從永和騎河濱公園的腳踏車到騎到三重, 樹林去然後再掉
    頭(這個好像也沒很遠喔)

    回覆刪除
  19. 亲爱的鱼:
    骑着脚踏车去兜风的感觉一定很棒吧,只是路程挺长的,体力消耗一定很大哦;能让心
    在旅途上飞扬,您的耐力与干劲真的令人佩服呀!!!

    回覆刪除
  20. 哇 猴腮雷呀
    現在我每天都是騎腳踏車上班
    但是只要10分鐘,所以沒啥感覺
    如果要我騎50幾公里
    那我會好好考慮
    主要是擔心我的屁屁痛痛
    記得還沒搬家前,第一次從內湖騎到敦北
    一下車還有點軟腳
    ㄎㄎㄎ

    回覆刪除
  21. 好棒喔
    小魚終於"騎"出成功的第一步囉

    回覆刪除
  22. ※親愛的漫遊:

    唉呀,這條路線對你們鐵人組而言,太簡單了啦。
    你們應該去挑戰那種,烏來啦!陽明山啦!要不就蘇花公路之類的才對。

    ※親愛的Alex:

    呵呵,53.5K應該是久久才一次啦,而且呀,也只有冬天才有這種勇氣,如果是炎熱的夏
    天,那就謝謝再連絡囉!雖然那天,沿途中一直都有太陽直直地照在我臉上,可是,明明氣
    溫很低呀,哪會記得準備防曬用品?就一直笑說,冬天曬得黑黑的,一定很好笑。

    下回,不曉得會是什麼時候?只要不走山路,一切都好。

    ※親愛的杨:

    體力消耗多大,不太清楚,照道理,這樣肯定會瘦。結果,我們又狠狠地大吃了一頓,把消
    化掉的卡路里又通通吃回來了,唉呀呀,白費力氣了說。

    己經運動了一個半星期了,體重仍然紋風不動,看來還得要忌口才行;可偏偏,就是忌不了
    口,真是糟糕。

    ※親愛的luke:

    坦白說,這趟鐵馬行,唯一痛痛的地方就是屁股,其餘的,竟然都沒事哩。看來,有練真的
    有差喔,希望自己還能練就一番好功夫,最後來屁屁都不會痛~~好像很難厚!

    啊你現在到底住哪裡呀,每天騎腳踏車上班,很幸福哩。

    ※親愛的nico:

    除了"騎"出成功的第一步之外,更希望自己可以跑出一個不一樣的人生。

    回覆刪除
  23. TO C帥
    只有老人會提當年勇啊!!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4. 什麼時候你騎車,我跑步,看一片美麗的風景呢?

    回覆刪除
  25. 牛角買回來了
    不過沒留下給妳的方式
    所以先存在我的肚子裡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26. Dear Flyfish,
    希望妮們昨天有一個美好的下午!!

    回覆刪除
  27. 三峽算是我的半個故鄉,小時候端午節還曾經走到祖師廟河旁看龍舟競賽,五年前回去過
    一次,最近老街剛整修完工,是時候再抽空回去走走囉!祖師廟前有個老阿伯賣傳統豆
    花,又便宜又好吃,不曉得還在否?

    回覆刪除

  28. 我家在三民路上呀
    離我們公司近的很

    回覆刪除
  29. 記得最近一次騎腳踏車是耶誕節
    民宿免費出借的各款捷安特的變速腳踏車
    明明是太久沒騎車..都忘了騎車的感覺..
    還一直跟服務人員抱怨..
    車子好怪喔怎麼騎都不對

    回覆刪除


  30. 我们无法选择我们想要的生活,现实也许才是我们的生活,不管再怎么挣扎,到最后还是要
    对这个世界妥协!只求未来能够对太多事情不再存有太多幻想。

    回覆刪除
  31. 我好像還沒突破過50公里哩
    我要加油
    給小魚拍拍手喔 ^^

    回覆刪除
  32. 三峽祖師廟很美的呢!
    來祝小魚新年快樂! 咱們好久不見了. 要約一約啦!

    回覆刪除
  33. 啊?? 小魚也開始騎自行車啦?
    有機會可以一起出去騎呢!!
    祝小魚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34. 親愛的魚真是厲害,53公里真是一大挑戰,給你拍手鼓勵一下,再加啾~~~一個,利用長假我也
    要把我的小橘「操」一下...先祝新年快樂啦

    回覆刪除
  35. ■親愛的Tony:

    你有點欠扁喔,反正是抱定著,『CGS,來呀來呀,來咬我呀!』,然後,咬不到呀的心
    態,對不?小魚呀,現在比年輕的時候勇太多了喔。

    ■親愛的MT:

    我覺得呀,應該是小魚開車,你在後頭跑,這樣比較有"挑戰"性喔,呵呵!
    MT在旅行途中,也會跑個不停嗎?

    ■親愛的老新:

    厚~~厚~~厚~~你真是,超沒誠意哩,擺明了就是來炫耀的,對不?
    嗯哼哼,沒關係,最後你通通都吃進肚子裡,然後,祝你變得圓圓又滾滾,哇哈哈!

    ■親愛的憲憲:

    的確是,很美好的一個下午哩。
    原以為這輩子跟米那山姆無緣,結果,竟然能夠嚐到一杯免費冰滴咖啡。
    不過我更想去喝那個大大的、要滴好久的正宗冰滴咖啡。

    ■親愛的happyella:

    啊~~沒注意看到那個賣豆花的阿伯哩!我好愛吃豆花,常常吵著要去找豆花店,然後,會走
    好遠好遠的路,吃到了,才會心滿意足。

    三峽對我而言,算是個很陌生的地方,這輩子去過的次數,大概只有一兩次吧!這回,匆匆
    來去,沒能好好逛逛,希望有機會再去體驗三峽之美。

    ■親愛的luke:

    啊咧~~你沒有住內湖了喔,難怪愈來愈少去爬山。
    民生社區是個好地方,環境優雅,好吃的東西也多,生活機能棒透了說。

    回覆刪除
  36. 小魚說新年好2007年2月18日 下午4:44

    ■親愛的hotbreeze:

    嘩)))))))你耶誕節跑哪去玩呀,民宿耶!騎腳踏車其實挺舒服的,如果剛好有志同道合的
    朋友相約一起出遊,就會激發出自己的潛能喔。

    2006年有飛出去嗎?啊怎麼都沒收到你的明信片?嗚~~嗚~~人家要啦!!

    ■親愛的杨:

    人生,原本就充滿太多的無奈,有些也許我們可以改變,有些卻是無力扭轉。但至少,要用
    什麼樣的生活態度,應該是我們可以主宰的吧;即使無法盡如人意,但,盡力就好。

    ■親愛的小V:

    這也是破天荒第一遭,首度出擊的成績。
    不過,數來數去,去騎腳踏車的次數太少,回憶還不夠多,要加緊努力才行,呵呵!

    ■親愛的小芙:

    沒趕上尾牙,至少春酒是一定要的啦!
    明明我們兩個人那麼近,可是,碰個面好難,唉!咫尺天涯。

    ■親愛的Hou:

    哇)))))一世紀之久沒見了,很難看到你的蹤跡哩。
    這麼忙的兩個人,要一起去騎腳踏車,看來,只有碰運氣囉。

    ■親愛的俄羅斯室友:

    哇啦啦,我們果然心有靈犀喔,最近常常想起妳,心想,怎麼一不小心,風箏就斷了線呢?

    『利用長假我也要把我的小橘「操」一下』~~最好是啦,你的長假不是己經放很久了嗎,都
    快要開學了說,就不相信這個長長的假期,你當真把小橘拿出來吹吹風。好想妳喔!

    回覆刪除
  37. 亲爱的鱼儿:
    新年快乐!!!

    回覆刪除
  38. 小魚..新年好
    高雄熱的像夏天吧
    2006我沒飛出去
    2007 1月初忍不住匆匆的飛去澳門
    所以..來不及要住址啦

    回覆刪除
  39. 小魚說好熱呀2007年2月19日 下午2:33

    ※親愛的杨:

    也祝你新年快樂喔!
    不曉得你們放幾天假?現在的你,又在哪一個地方過年呢?

    ※親愛的hotbreeze:

    天哪,妳也真會忍哩,竟然一整年都沒飛。小魚這幾年,連同自己飛的,出差飛的,好像一
    年起碼五趟以上,就是不安份哩,呵呵!澳門就跟香港一樣,是那種可以說走就走的地方,
    然後,就去狠狠吃個過癮,對不?

    高雄天氣真是好到爆,中午去岡山吃羊肉,差點沒熱暈了說。

    回覆刪除
  40. 哈哈
    沒錯我也在高雄
    這樣的天氣去吃羊肉可能會流鼻血喔
    我今年過年全部穿夏天的衣服
    其實前年也是如此!
    明天要去台南,也許更熱吧
    也祝你新年快樂
    諸事快樂


    回覆刪除
  41. 小魚清晨到三峽是正確的, 因為到了中午以後, 三峽祖師爺廟和老街上將會出現大批人潮,
    想好好坐下來吃個剉冰都沒地方, 看到的不是老街, 而是一顆顆人頭... 呼!
    實在太佩服小魚了, 做了這麼一個"艱難"的決定, 但早睡早起多運動對身體真的是很好, 我
    或許也該向小魚學習, 不過我想這一季都快過了, 嗯... 等下一季再開始好了~~ :P

    回覆刪除
  42. 我也去吃了桂花湯圓
    湯圓冰過變硬了@@
    還是龍都的冰好吃
    湯圓冰了還是QQ的

    腳踏車長征
    太強了
    我連我家附近的登山步道都沒走過哩:p

    回覆刪除
  43. ㄟ~上面留言的是我啦:p

    回覆刪除
  44. 騎著你的小銀,能騎那麼遠的路,真的是蠻厲害的耶。

    好險你們沒騎藍色那段加上縣道110,上次跟車友從中和到台大,到新店
    走110上去紫薇森林,再從三峽經土城回中和就已經一整個累了,最可怕
    的還是上紫薇森林的4KM,我只能騎前面 2KM,之後大概有 80% 都是用牽
    的 @_@

    不知道之後還有沒有騎長程的呢?絕對是有騎有進步的喔。

    好久不見 :P

    回覆刪除
  45. 小姐妳好'''可以加入妳們腳踏車隊嗎''我是住中和中山路'''謝謝妳

    回覆刪除
  46. 客製化名牌 吊牌

    http://got.to/lmcn0059

    ^^^^^^^^^^^^^^^^^^^^^歡迎來上方網頁位址參觀

    謝謝您








    book0085 不鏽鋼車牌Ⅰ(金屬車牌鑰匙圈)
    book0087 汽機車車牌(雷射雕刻車牌鑰匙圈)
    book0091 不鏽鋼車牌Ⅱ(金屬車牌鑰匙圈)
    book0097 Kitty(雷射雕刻_暫停一下停車牌)
    book0099 高爾夫球袋名牌吊牌(雷射雕刻)
    book0100 上色版壓克力雷射雕刻車牌鑰匙圈
    book0105 個性門牌(雷射雕刻)
    Turn0023 寵物國國民身分證(防水的呦)

    歡迎參觀

    http://got.to/lmcn0059


    訂做個性化商品 鑰匙圈 手機吊飾 停車牌 高爾夫球袋名牌吊牌

    還有便宜的手鍊與項鍊喔!!!



    另有代客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代客雷射雕刻,雷射切割,壓克力,手機殼,無線電對講機殼,
    機殼壓克力,眼鏡鏡片雕刻,牛仔褲雕刻,壓克力機殼的最佳伙伴
    生活中您想的到,只要您有需求都可來店或來電討論,價格超優惠喔,
    歡迎~公司行號,學校,機關,社團,車隊,訂做另有優惠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