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0127】Côte à Côte 私處@Wolfy:『夠了喔,臭小魚!』



<飛小魚/圖與文>

2010年1月27日中午1:04,拍攝於北市光復南路280巷50號,【Côte à Côte 私處】
-------------------------------------------------------------------------------------------------------------------------------------------------




第幾次來【Côte à Côte 私處】了,怎麼也遇不到傳說中那隻「鎮店之狗」。

這是一家很有設計風的咖啡館(哪天,再來好好介紹它,雖然網路上找得到,但那不是飛小魚「出品」,呵呵),來過的朋友都說,記得要跟Wolfy打招呼喔!

厚,真的很神氣耶。可我怎麼也遇不到它,據說另一個店主人生病,有好一陣子沒來,直到今天臨時來這裡用餐,來去匆匆,在耀眼、溫暖、不刺眼的絢爛陽光下,竟然遇見wolfy了。

果真是個俊俏的傢伙,難怪會這麼討人喜歡。有個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怪怪店名也就算了,還來隻殺手級的哈士奇,這年頭,要紅就是要有創意加上別出心裁,才會炫呀!

哈士奇是我很愛的狗狗之一,當然顧不得我的時間很緊迫,還是先拍再說。可wolfy不太配合,就拚命閃躲,好難拍到牠美麗的面孔,追著牠一直移動腳步,結果,冷不妨地,竟然拿著鼻子對我「冷哼」一聲。

我彷彿聽到wolfy對我說:
『妳拍夠了沒呀?臭小魚!』

哈哈,超有個性,太帥了。這個,我喜歡。既然你已經擺出讓我忍不住想噴飯的表情,那今天就先到此為止,我知道,愛拍照、隨手拍照是戒不掉的習慣,但切忌不能擾人,更不能侵犯別人,這是拍照最基本禮貌與原則,我謹記在心。






延伸閱讀──

想起小魚高雄家裡養的大狗狗,都是一口氣養三隻,純種小土狗、狼犬、以及杜賓狗。
這裡,是我家第一、二代杜賓狗KUMA


來嘛來嘛,來跟我玩啦!
絕響的限制級



36 則留言:

  1. 回覆
    1. 啊,我還以為我自己會是第一個留言的人哩。
      瑞琳果真有"痴痴地等"喔!

      刪除
  2. 交卷了,最起碼,避免要連寫兩篇。
    以前,我一直夢想養一隻英國古代牧羊犬,
    可太麻煩了,聽說很會流口水。

    也只是想想而已,我不敢養任何有生命力的動物,
    不想殘害無辜的小生命。

    回覆刪除
  3. 婆養隻~約克夏~
    好迷你的可愛~
    牠?好喜歡跟我玩~
    讓兒子跟女兒~羨慕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小狗,很可愛,像玩具一樣。
      可大狗狗,養起來好像比較"過癮"哩。
      都只是想想而已!

      刪除
  4. 自認為沒啥耐心的妮子
    一直沒養過寵物
    昨天看了同事桌上那"盆"魚缸
    搖擺著漂亮尾巴的孔雀魚悠游在水草間
    聽著同事叼唸著
    孔雀魚很好養的,是低氧量魚
    前幾天又生了幾十隻小魚.....
    忽然,也很想擁有那麼一盆魚缸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唄,既然妮子這麼說,小魚就來說說我養小動物的悲慘回憶錄。
      都說鬥魚的生命力很強吧!這種魚最好養了,放著,就活得好好的,
      當然只要不養在同一個地方,讓他們隔著玻璃鬥就好。
      結果,小魚養半年就死掉,why?我也不曉得。

      那烏龜這麼長壽的東西,總沒問題了吧。
      很好,朋友送給我一隻巴西小烏龜當生日禮物,
      養半年,9月就死掉了,天哪,這是什麼世界呀!
      至於那些人家說很好養的植物,小花小草的,都是一樣的下場。
      從此,我死心了,會活的,都不碰;
      除了我家現在不曉得哪裡出了問題,養了一屋子蚊子之外,
      最高紀錄,一個晚上打死22隻,整夜沒睡.....

      噢,離題了,妮子還是專心養小孩就好了。

      刪除
  5. 親愛的小魚
    妮子三不五時
    還是到小魚家坐坐
    只是...有時候沒有留下痕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感動哩,原來妮子一直都在。
      小魚知道了,今年,會有滿滿一整年的文字,不中斷。

      刪除

  6. 它很酷!
    剛吃太飽腦袋短路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魚現在一直處於吃太飽,跑太少的狀態。
      金害喔! :(

      刪除
  7. 約克夏會很喜歡黏著~兔子~身邊
    可那隻~兔子~極不喜歡被~黏
    因位惹毛了它就很喜歡的~偷襲~約克夏
    然後約克夏就唉唉叫的~留著眼淚~哭訴
    這是兩隻都~流放~在客廳的情景
    還真有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猜那約克夏是女生,對吧,呵呵!
      看來瑞琳家很熱鬧,"成員"眾多喲。
      高雄家裡那個大大的庭院養了好多動物,
      除了三隻大狗狗外,還有一大池又肥又大的鯉魚,
      還有一隻松鼠,好多隻各式各樣的鳥兒,
      當然還有很多美麗的花,真的會長水果的果樹喔!

      刪除
  8. 我家的要是看到這隻,應該會躲在後面然後要討抱。沒用的小孩,越來越膽小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貝家那隻,真的完全徹底擬人化了。
      沒法子,誰叫你家都沒小小朋友,讓貝爸、貝媽只好這樣寵牠。

      我姊姊家的純白色狐狸狗有懼高症,只要放在有高度的地方,
      明明很低,牠就乖乖站著動也不敢動,很好笑。

      刪除
  9. 雞婆說一下,
    此文的標題把人家名字寫錯了啦,
    內文也寫錯三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呀呀,真是太間介了,肯定是flyfish打字打得太順!
      可見97真的有認真看,一百個感謝,再加上一百個感動。

      刪除
  10. 給小魚:

    有部關於哈士奇的電影~極地長征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1615

    還不錯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部,有看過,
      超感動的,我的眼裡有淚珠兒在滾動.....

      刪除
  11. 有沒有人曾說動念追妳會蠻辛苦?真是多變(可不是善變)且謎樣的飛小魚!靈思化為天馬行空或念頭四處飛尋佳作題材,除了服,還是祇有1個
    服!每日1貼,就性格揣測,真是極端。細如打掃亦雷同!也驗證性格是妳創作的正向泉源,雖有點辛苦。
    妳當志工的馬場,都有幫我留影,所以感恩!也不自主的想,我們是有緣,雖然只見1次面!
    看妳貼文時間,鄉下人或有年齡的我,總是敬佩萬分,怎能撐那麼晚!那時的晚,應以不知“夢幾回”來形容。
    哈!我也希望知道自己想表達什麼對了,我與狗無緣,但我們家曾養狼犬、挪威納、..目前還有1隻西沙!
    妳看,我們真有點雷同(還有更多),對不熟悉網路世界的我,卻在這流連的主因(就15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15樓怎麼會迸出這樣的想法呀?
      依據你的「邏輯」,那應該是三兩下就打退堂鼓了啦,呵呵!

      我以為我的個性很一貫,就是"溫柔婉約"~~~~哈哈哈,開玩笑的啦。
      其實本性是非常之搞笑與烏龍,總是咧嘴大笑,
      但內心裡好像有個不太一樣的"裝置",但用「極端」來形容,這個有趣。
      創作與寫作這條路,真的很辛苦,尤其是我那遙不可及的夢想。
      幸好有blog,它是很自在的園地,只是以前我太懶,久久才寫篇文章,
      一不小心,常常讓這裡長草,變成一片荒蕪。
      真的很慶幸因為光陰地圖,挑起了我對書寫的熱情,
      就像一把熊熊烈火般,燒起來了,希望它會一直燒下去,愈燒愈旺。

      唉呀呀,小氣的15樓,拜託你啦,小小聲跟小魚說,你是第幾號?
      拍了那麼多,不太容易記住那麼多臉孔,尤其還要跟名字連結起來!

      我呀,暗弓叫一隻,但這樣很不好,
      一直很努力在改,要戒掉這要不得的壞習慣。
      回完這則,就要關機了,不能再逗留。
      繼續按時收看下去,收集更多的雷同;集滿十點,來領獎 :P

      刪除
  12. 哈哈 我家也有哈士奇^^

    回覆刪除
    回覆
    1. 紅豆泥?太酷了!
      下回來找小魚時,帶牠來啦!

      刪除
  13. 哈 去年也跟朋友來此辦慶生
    這真是一個令人感到害羞的名字呢
    就算開口也只能小小聲的
    我們那時去沒看到可愛的狗狗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嘩))))原來這家店己經開這麼久了喔,
      真怪,這明明是小魚的"地盤"說。
      想起第一次在facebook寫『今天在私處約會』,
      結果引來一堆很好笑的留言,就忍不住噴飯說,呵呵!

      刪除
  14. 哈士奇在苗栗頭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管,我要看。
      不然你下次回家,把牠拍下來。

      刪除
  15. 這幾天好忙!小魚真是不簡單,文思泉湧,令人目不暇給,而且多元沒有什麼重複之
    處,真不知妳如何辦到的,大概只有大叔跟得上吧!
    哈士奇,很想養,但是沒地方,所以殘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只有大叔跟得上~~~~大叔看這到這句話,應該很開心才對,呵呵。
      不是「這幾天」而已喔,已經連續寫一個月不中斷,
      希望可以一直寫下去,寫到地老天荒,
      但跑步呢?這是2月開始也要努力的目標。

      刪除
  16. 我今天終於見到你的[私。處],挺不錯的地方,感覺很好,服務很好,東西
    也很不錯,只是不知如果帶芒果去,她會不會跟wolfy high到把狗屋給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常聽我在說厚,其實這附近真的有太多好地方喔。
      1/31日又發現另一個更讚的,早上7:30就開始營業,
      一旦我進入工作模式,需要到外頭才能專心,那裡就是再適合不過的選擇。

      當芒果遇到wolfy,哈,迫不及待想看那個high翻的畫面哩!
      來來來,找個機會來"看好戲"~~~~~不是啦,介紹他們認識啦。

      刪除
  17. 應該是很聰慧的狗
    不過每次看到哈士奇
    就會想到冰天雪地
    轉頭一看
    就覺得這狗待在亞熱帶的台灣好可憐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那部感人肺腑的電影《極地震撼》,就是在演哈士奇的故事。
      真是既漂亮,又超棒的狗狗,能養上一隻一定會很愛很愛他。
      不過說來也真好奇,可以適應冰天雪地,也能在亞熱帶生存,
      哈士奇真的很傳奇哩!

      刪除
  18. 要想跟的上~小魚貼文的腳步
    就要常吃看賞玩~魚~阿?(會被打喔)
    對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