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0304_飛行公告】咻~~飛去泰國清邁囉!



<飛小魚/圖與文>

2010年3月4日凌晨12:13,拍攝於宅女小魚家客廳。

我的行李,以及,幫我顧家的大魚跟小魚。
大、小魚相依相偎,形影不離。

他們雀躍地大叫:「喔耶,太棒了!臭小魚不在家,那我們就可以大閙魚窩了。」
-----------------------------------------------------------------------------------------------------------------------------------------------------




農曆年過後,那段悠閒的長假正式劃下句點,開始陷入瘋狂爆忙中。

明知道時間已經非常急迫,但我還是決定「冒險」去當【雙溪櫻花馬拉松】攝影志工。之所以用了這個奇怪的名詞,是因為在過年前天上臨時掉下來一個出國旅遊機會,我二話不說,馬上高聲呼喊:『我願意。』

雖然這當中出了很多小插曲,說起來又是個長長的故事。但,夜已深,適合安安靜靜的小品文就好,所以就以快轉模式,直接跳到這兩天的「狀態」。

拍了滿坑滿谷在奔跑的人,光整理照片,就可以把自己折磨半死。可偏偏這兩天又有重要大事擠在一起,白天都在外頭奔波,只有黑夜來臨時,才能挑燈夜戰,於是,我又變成不折不扣的「暗弓叫」,都是在天將明未明,有些跑友們已經起床晨跑時,我才在四點多的早晨,說聲「早安」後才入睡。

終於陸續結掉手上的大事情,直到星期三,我才有時間好好地想一想,我,究竟要去哪裡。只知道買的是華航清邁精緻旅遊,住哪、玩啥,還要「追加」去哪一個城市,我渾然不知;別人都問:「是清萊嗎?」我糊里糊塗地答:『好像是吧!』

結果,週三凌晨問了一遍,噢,不是清萊;坦白說,其實我並不曉得這個地方。那到底去哪?說了後,我馬上又忘記;直到晚上打電話再確認一遍,終於把它給記起來了,那個地方名叫「派」(PAI),據說台灣人很少聽過,距離清邁要三個多小時車程,而且都是山路。

原來,我們要去清邁以及派。
但,一切都是未知數,也可能有變化。
因為,據說機加酒的行程只有四晚,剩下的三晚要住哪,還不曉得。

(飛小魚3/5補充:錯,只有兩晚知道住哪,第一天晚上已經找到一家民宿 ,先預訂好三晚)
到底有沒有人負責規劃行程?天曉得,反正就隨性吧!
累翻了的我,只想飛出去狠狠玩,哪怕就只是放空、發呆、閒晃,都好。
當然,天天做SPA,去清邁學做菜,還有把酸辣有勁的泰國菜一次吃個過癮,這是一定要的。

清晨3點鐘,我還沒睡,在寫今天的光陰地圖。
這是關於【一片空白的清邁行】的飛行公告。




延伸閱讀──

哈!就說以前飛小魚是懶惰鬼投胎,每趟旅遊歸來,都沒有寫超過5篇的遊記。三年多前首度造訪清邁,嚴格來說,只寫了兩篇,有夠"悽慘"。

幸好這回我們不想做的事,剛好上回我都玩過了;如果2010年某些部份已經脫胎換骨的小魚,能夠徹底"覺醒"認真寫下旅遊的點點滴滴的話,那麼,應該會有比較精彩的回憶吧!


Say Hello!
【清邁樂逍遙】尖叫連連騎大象
【清邁樂逍遙】便宜也可以享受高檔Villa



91 則留言:

  1. 嘩!好棒的發文時間,我喜歡。
    只剩兩個多小時可以睡了,晚安安。

    回覆刪除
  2. 回覆
    1. 不愉快啦,
      因為,你沒有講笑話。

      等等就要出門了,現在趕緊來跟瑞琳說,
      以前水瓶子都是代班版主,這回,"聘請"你啦。
      因為,他今天也飛出去,中東五國15日~~~~更狠吧!

      刪除
  3. 剛睡醒的沉
    在想著~
    等下要不要去健身房跑個七八K的練跑說~
    看著小魚玩的高興
    酒令也跟著高興了~
    就醬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那酒令還要繼續開心七天喔!
      看到你跑步,小魚也很開心。

      刪除
  4. 早上八點十九分發生地震
    小魚?
    應該在飛機上吧 ~
    多幸運阿~
    key number is 7570 (棄我氣琳)
    多麼巧合阿 ~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早接到兩通電話,通報劇烈大地震的事。
      可是我們在機場航廈裡,大概是非常龐大的建築物體,
      完全,絲毫,徹底,沒有感覺到地震。
      上飛機後,其他五名商務艙的男人通通都渾然不知有這件事哩。

      刪除
  5. 好想念的泰國酸辣美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天吃的,不太美味。
      希望第二天起,漸入佳境。

      刪除
  6. 麗?
    好像有很多的~分身?
    對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憐的小麗子,
      陷在水深火熱中,只好常變狀態。

      刪除
  7. 到當地再找看要住哪裡!這種一點點不確定的小冒險,會更增添旅行的趣味喔!相信你一定會玩得很愉快的!have fun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我們就在清邁市區走呀走的,看見一間很美麗的HOTEL,
      然後進去看,還去參觀房間,結果不太滿意,
      就繼續前往一家讓同行的朋友的朋友(她一個人先來玩,要待兩週)很愛的民宿,
      然後就先預付訂金,也是說,在D2住兩晚後,週末中午前移動搬到民宿。
      接下來的行程,嘿!真的又有很大的變化了。

      刪除
  8. 最新消息
    九點~登機了
    還被昇等~商務艙
    多麼幸運的飛小魚~
    玩的高興些
    回來的文章~
    可就有~看頭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一天就超幸運,很久沒搭商務艙了,
      想說,離開職場後應該是不會再有那樣的機會。

      文章有看頭?回來後要投入工作啦!

      刪除
  9. 那兩隻賴在行李箱上的大小魚,
    就是一副想跟的模樣,
    真可愛!

    小魚,好好玩啊!
    但每天的作業回來要補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補作業喔,這樣壓力會很大耶。
      如果可能,希望還是可以先寫一些啦!

      大小魚超可愛,而且,抱起來很柔軟喔。
      我把他們留在家裡幫另一隻貪玩的小魚顧家啦!

      對厚,要好好玩,該睡了。

      刪除
  10. [稍息後不敬禮解散].
    哇!終於也可放〔春假〕,
    小魚回來皮就準備繃緊一點.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感動呀!
      國徽大哥也加入"代班"行列,大夥兒聊得很開心喔。

      刪除
  11. 細看照片
    那兩條大小魚好像好睏好想睡的樣子.
    該不會是小魚最近忙碌的寫照吧!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好細微的觀察力呀!
      大小魚就是用來提醒這隻老是亂熬夜的暗弓叫小魚,
      還不快快去睡覺,妳不睡,那我們就睡給妳看。

      刪除
  12. 10F 大哥下令
    酒令~領旨
    放~春假
    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是上緊發條前的假期。
      回來後~~~~天曉得!

      刪除
  13. 酒令 財哥的練跑場子我們可是有碰面過的,
    不要這樣陷害我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國徽大哥也去財哥的場子。
      現在小魚都不敢去了。

      刪除
  14. 國徽大哥:
    恕酒令~健忘
    曾經見過面?
    ㄚ~
    怎麼都沒有~印象?

    回覆刪除
  15. 11F 的那位~酒令
    來亂的ㄚ
    當分身的~影子
    講話還那麼的大聲
    萬一得罪了左鄰右舍的~好厝邊
    小心把你給~收回來喔
    傻傻的ㄟ
    趕緊的道歉~擺桌去吧

    對不起囉~
    各位大哥大姊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裡沒有大姊啦!
      罰酒令去面壁思過去。

      刪除
  16. 嫉妒中....>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馬丁消失得好徹底。
      原來,小魚飛出去才會把你"引出來"。

      刪除
  17. 喔!
    看到馬丁囉!真好!
    我是羨慕極了,好想出去玩,
    可是那一堆拖油瓶,不知道要寄放誰家---
    包括三個小孩,三缸的魚--
    唉!
    我也要出去玩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馬丁再不出現,都快要去登報,尋找失蹤人口了說。
      這就是一個人自由自在的好處呀,說走就走~~~~
      當然小魚也沒有那麼自由啦,看我之前忙得一塌糊塗,
      回來後,也有重要任務等著我"限時"去完成。

      不過養三個小孩,真的很辛苦。
      啊咧,三缸魚,莫非是指小魚還有顧家的大小魚嗎?

      刪除
  18. 給點提示[一箱大櫻桃〕juilin曾經做過讓人流口水的這件事吧!
    小魚臨走前有給(代班版主)一個叮嚀,四年前就可蓋30F.
    那~~~~~juilin你今天責任重大哦!
    就算是[違章建築]也不要讓小魚失望.
    版主加油!加油!再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嘩))))))一箱大櫻桃,流口水啦!
      小魚超愛吃櫻桃,我也要。

      結果第一天就直接蓋到30樓,真是感謝兩位大哥情義相挺。

      刪除
  19. 阿孟妹妹.妳要不要清點一下三缸的魚,有〔小魚〕溜出去了.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小魚都不曉得,原來被阿孟給偷偷"包養"了。

      刪除
  20. 吃櫻桃的倫?
    那麼的多~
    偶?
    ㄚ知~
    況當天我也~搶~著狂吃呢?
    XDD

    回覆刪除
  21. 四年前可以~蓋到30F
    那是因為飛機飛的比較高
    現在
    有限高的規定
    所以~
    可以追加到10F就滿意了~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小魚家很容易蓋大樓,
      曾幾何時,遺失了好多人,所以現在要蓋大樓很難。
      幸好有人"技術"太好了,一天可以蓋好幾層 :)

      刪除
  22. 早上的地震可怕吧!一個樓層料不能蓋兩層!
    我只提醒Juilin要蓋到30F,還是版主的企圖心較大.
    追加10F,那就40F囉!
    給〔代班版主〕掌聲鼓勵鼓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咧?版主的企圖心較大,這可是在說小魚?
      有兩位,蓋50樓也沒問題啦!

      (可是,怎麼少了luckyc,跑哪去了?)

      刪除
  23. 話說早上看了行李袋上的~物品~?
    一直的沒有反應過來
    心理在想~早上的霧
    是大了些~可不致於冷到需要大衣的加持
    還在想那個物品是啥時?
    國徽就寫了是~兩條魚?

    哇哇
    共有三條魚同時~出境ㄟ
    這樣可以嗎?
    護照只有一本
    況且~健康檢查的報告只有一本?
    那?
    那這?
    那那這這的~
    誰能告訴我~
    真像在那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上,哪來的霧?
      渾然不知,只曉得可以坐商霧艙,
      但因為太晚到機場,就沒去享受VIP候機室了。

      因為護照只有一本,所以那兩隻軟趴趴愛睏的大小魚,
      只好被留在家裡,繼續沈沈睡著,做個好夢。

      刪除
  24. 大家看,有掌聲版主就[演]起來了.
    像樓層有這樣多料,才不會有問題.
    我也要出門辦事了,其他的版主就看著辦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瑞琳就是很愛演呀!
      跟小魚有得拚喔。

      刪除

  25. 小魚搭乘的飛機可真先進阿
    機加酒?
    天ㄚ
    飛機加了酒這個當燃料?
    就能遨遊的飛?
    那車加酒?


    別鬧了好不好
    喝車不開酒
    開酒不喝車
    的教訓不懂嗎?
    ㄘㄟˊ


    喝機能開酒
    開酒變飛機
    這個道理?
    怎麼說的通呢?

    酒令針對上面的回應 :
    天上的~管不了
    地上的~就得管
    就這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終於要吹熄燈號了,
      對於瑞琳的冷笑話,哇哈哈,小魚還是有被逗笑啦!
      但,終於結束今天的"行程",接下來是,上床睡覺去。
      小魚自願睡第三張小床,所以,一個人獨佔大大的客廳。

      刪除
  26. 原來
    奔飛小魚是要提醒大家那個屬於奔飛小魚的日子嗎

    飛出去的奔飛小魚
    一飛,全台大動
    真是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喲,老新沒事那麼聰明幹嘛,
      有些事,知道就好咩。
      (掩嘴咯咯咯地偷笑著)

      可怕呀,據說是天搖地,很驚人。

      刪除
  27. 哇~太太太令人忌妒了~~~
    小魚又飛出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皮皮有沒有被那場大地震嚇到?
      好久沒飛,也好久沒痛快地玩,在投入工作前,先"犒賞"自己啦!

      刪除
  28. 我今天才知道我被"Fire"這裡的代班職務
    想來代班的說

    我出國也可以帶班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沒有,大人哪,冤枉喔。
      忘記水瓶子就算出去玩,3C產品很齊全,BLOG一樣會顧得好好的。

      你是永遠的代班正主,瑞琳是小魚家現在的"紅牌",不衝突啦!

      刪除
  29. 不過,說真的
    瑞琳也來幫我代班巡一下吧!
    拜託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喲,不是有Frances會幫你代班嗎?
      而且你每天都會po流水帳,這個很管用哩。
      本來第一天也想寫,結果怎麼也想不起來第一站的名字,金害!

      刪除
  30. 很時尚,很有設計感,很美麗,很大,很舒適。
    因為今天客滿,所以我們又被升等了。
    這趟清邁行,商務艙只有8個,
    我們三個人通通都被升等;
    位於鬧區五星級的D2,也很幸運被升等成更豪華的房間。
    真是so lucky!

    只是不懂的是,明明很時尚,竟然沒有無線網路,是一般ADSL。
    我們有兩台小筆電,不太方便哩。

    第一晚,應該要昏睡過去,明明只睡兩個小時而已。
    可是,我們卻這麼晚才進到這麼棒又超時尚的美麗房間。
    看到30則留言,著實先嚇了一大跳,
    然後快速瀏覽了一下,忍不住又笑了,真的都是老朋友的熱情捧場呀。
    太感謝又感動,請繼續發揮這樣的精神,呵呵!

    回覆刪除
  31. 小魚在清邁D2 Hotel2010年3月5日 凌晨1:43

    唉呀,30樓的名字怎麼不見了?
    奇怪啦,明明昨晚,不,今天大家都沒什麼睡,
    其中還有一個甚至徹夜未眠,但怎麼摸到這麼晚還不肯睡?
    飯店很新很美,但裡頭問題多多,我們搞到這麼晚,連上網都出狀況。
    看來光有美麗的殼,如果沒有真正的內涵,還是不行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很好,趕完了,我們也差不多都躺平了。
      今早9點(台北時間10點)要起床,可以睡將近7小時。
      真的晚安安囉!

      刪除

  32. 超出酒令的預算
    樓層~蓋的速度
    太快了
    來不及反應呢~
    國徽大哥
    已達預定~樓層
    可以~申請
    開張使用了~

    回覆刪除
  33. 昨天晚餐後
    與部門的兩位後輩聊天
    以下就是對話的內容:
    A君是我
    B君是學弟

    B問 :我座位後的大哥大姊佈局功力如何?

    A回 :都是江湖的狠腳色 , 有機會要好好的見學一番

    B問 :如何搭搧?

    A回 :ㄘㄟˊ? ~沒禮貌對我 ! 時下的年輕人 , 不都很厲害的 , 故意尋我開心阿 ~

    B說 :那有空喝杯咖啡或賞個臉面的看場電影吧 ?

    A說 :老套了 , 換點新鮮的如何 ~

    B問 :用那招呢 ?

    A說 :拿著手機去大姐那兒 , 直問說:可以借個手機打電話嗎 ?

    B說 :耍白痴ㄛ ? 手上都拿手機了 , 還跟人家借 ? 換別招吧 ~

    A說 :那不然 , 就故意甩筆的用力 , 甩到人家座位附近 , 利用撿筆的時機 ,

    先在大姐座位後方 , 趁機學習一番 ?

    B說 :萬一甩太大力 , 筆 ? 插到了大姐的腦袋 , 怎麼辦 ?

    A說 :人是你殺的 , 關乎我 ? 啥事 ~ ! ㄚ , 不然 , 就用橡皮擦阿 ?

    B問 :橡皮擦 ? 能有何作用 , 直接丟她喔 ?

    A說 :你更白癡ㄛ ? 不會在橡皮擦的六面標上不同的數字 , 然後就可以開胡的轉動阿 ?

    B說 :要幹麻 ?

    A說 :吸引她的注意ㄇㄟ , 也好啦近關係的說 ~

    B 就一直的笑個不停 ~

    就這樣子了 ~

    回覆刪除
  34. 天ㄚ
    小魚~飛~出去了
    真的嗎?
    都回應了所有的這篇文?
    怪了~
    懷疑小魚~有偷吃
    夢幻果實
    對吧~

    回覆刪除
  35. 突然的覺得~
    跑步好像讓酒令的腦袋瓜
    越來越會胡思亂想的~出槌
    常讓身邊的同事朋友們~槌打我的身體
    當下聽了後明明就很高興的~笑
    卻隱藏起來的擲回我說 : 拜託 , 天氣夠冷的了 , 別在~結冰了好嗎?
    天ㄚ
    酒令居然
    居然能~
    居然能夠讓地球~
    進入冰河時期~
    太神奇了~
    對吧~


    那位國徽大哥阿
    酒令的招數用盡了
    換您~
    接替一下好嗎?

    回覆刪除
  36. 回應22F的版主~
    花木蘭?
    她去花蓮~勘查地形去了
    多久?
    就得看那邊的歡迎的程度而定
    還是等他回來再招開~
    記者說明會好了~
    記得要約那位飛小魚~

    花木蘭心儀很久囉~
    女豪惜才女的
    令酒令羨慕阿~

    回覆刪除
  37. 依照建築法規容積率
    "酒令先生"你已經超過30層
    其他樓層都是違建
    所以"依法要罰你跑88公里"
    執行時間3/13
    你可以不說話,但你說的將來會成為呈堂證供

    馬丁沒有消失啦!
    最近,準備報一場容易一點的比賽去走走吧!
    要不要去啊!小魚<><

    回覆刪除
  38. 都出國了,
    還那麼認真回留言,
    說!其實小魚你只是跑到泰山清水跟麥寮去對吧?

    回覆刪除
  39. 剛忙完過來瞧瞧,看到暗弓叫小魚三點多還在〔查房〕,
    有沒有看到小魚的留言,她的最低標準是50F
    酒令您可要加把勁,把小魚常說的〔進度嚴重落後〕給跟上.
    先去吃飯囉!下午沒事的話會跟您聊那小魚沒吃到的櫻桃,
    讓小魚直流口水.就先醬了

    回覆刪除
  40. 呵呵呵,
    蓋到30樓了,好厲害呢!
    小魚不在家,我們自己在這裡碎碎唸,
    聯絡感情!嘻!
    國徽哥哥,
    小魚小姐她被「工作」包養,
    不是被我啦!
    我是她一個「美麗的夢」,
    夢想放鬆一切的夢!
    你看過吊在馬前面的紅蘿蔔嗎?
    呵呵呵,
    魚要忙完,才能來台中享樂喔----

    三缸魚,阿孟家真的有一缸魚,
    辦公室有二缸!
    一缸養比較大的魚,
    一缸養剛出生的小魚,
    對了FB好像也好幾缸魚,
    不過,我最近都上不去應該是掛了吧!---

    我們辦公室很多人養孔雀魚喔!
    前一陣子連大老板都養,
    反正,它們不哭不鬧,我們也不打水,
    還活的很好呢,還不時迸出小魚,讓大家手忙腳亂的展開「搶救大作戰」---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1. 阿!
    我竟然沒發現30後的留言---
    50樓?很快就達到了,小魚小姐可以放心啦!
    哈哈哈!說不定超過101呢!

    回覆刪除
  42. 阿孟妹妹等到有101F時,我再來跟妳聊妳和小魚都有參加的一場賽事,
    我就說嘛!酒令實在混的太兇了,昨晚六點半就打佯,今早六點半才出現,
    該不會小魚要他面壁思過,他去了.也不對耶!小魚是半夜三點多留言,
    難道他有先見之明?
    酒令趕快現身,我也吃飽了.馬丁阿孟都來了,你還混的那樣兇ㄚ!

    回覆刪除
  43. 在清邁沒發文哦!?

    回覆刪除
  44. 阿孟妹妹 哥哥沒好好讀書,不懂〔吊在馬前面的紅蘿蔔〕是甚麼?
    那場賽事是離妳家不算很遠的地方.妳和小魚都有跑哦!

    回覆刪除
  45. 馬丁你指的是三峽紫微宮嗎?
    那就太~~~~~〔容易〕了.
    我會慫恿小魚熊熊給它報下去.哈哈!

    回覆刪除
  46. 97 你還少說了一個小魚也有去「國姓」.

    回覆刪除
  47. [不在家的這段日子,就請大家或坐或臥或躺]
    小魚不行啦!出去了一趟回來,看到[值星班長〕還沒出現,
    我看是小魚家太舒適了,躺著躺著jUILIN找周爺爺去了.

    回覆刪除
  48. 小麗子 看妳的發文就可知今天妳的狀況,真是〔百變麗〕ㄚ.呵呵
    那天我看我一個朋友的臉書,業務會報上她用計數器數了老闆講的
    [你比豬還笨〕〔你是豬ㄚ〕竟然一場下來有98個.有趣吧!
    結論就是看你要不要為五斗米折腰囉!

    回覆刪除
  49. 小魚在喝下午茶2010年3月5日 下午4:28

    很美麗而且超有氣質的地方。
    我們正在當貴婦,喝下午茶。

    回覆刪除
  50. 這個家已經被我弄得是門可羅雀,小魚妳總算知道我[破壞王〕的威力了吧!
    小魚還有心情當貴婦喝下午茶,定力夠.
    五十樓目標在自演自唱中勉強達成,可惜沒人回應. 泣~
    接下來當然是由更〔搞威〕的Juilin接手囉!
    各位看官您就擺張桌子,準備花茶或咖啡,靜待等候Juilin的粉墨登場.
    至於阿孟妳就努力捧Juilin的場,咱們101見囉!

    回覆刪除
  51. 酒令對不起小魚的~託付
    今天起
    要暫別各位數日
    請多多的~諒解
    真的很對不起~
    大哥小妹的~
    真的請原諒酒令的
    通知暫別~
    海涵~

    回覆刪除
  52. 3年前.......天呀~~~~

    回覆刪除
  53. 親愛的國徽哥哥,
    我和小魚一起參加的賽事?咦?哪一場?
    我和她一起參加的只有2007太馬,和2008高山馬……
    哈!
    後來,好像我們都沒一起出賽過,
    日月潭馬,小魚當攝影師啦……
    那是我們第一次見面喔!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4. 對了,
    在國外,很多人把胡蘿蔔放在馬的前面,
    用以激勵馬兒往前跑…
    就是誘耳嘛……

    回覆刪除
  55. 阿孟妹妹 三個地方我都有參加過ㄟ,
    就是有[胡蘿蔔放在馬的前面].對嗎?哈哈哈!
    妳和小魚有參加的那年我也都有去,
    看樣子〔打嘴鼓〕話題是要加碼ㄌ!哈哈!

    回覆刪除
  56. 晚上有空有先去阿孟家逛一下,免得被阿孟妹妹說我只會往小魚家跑而已.哈哈!
    大概是我不太會調整,字看起來好小,年紀大了會顯吃力.
    手指頭夾傷還好吧??
    不簡單哦!以妳的體型要完成這個有挑戰性的賽事,
    至少成就感就會比我大很多很多~~~~!
    難怪小魚只播一集,妳會分〔三集〕播出.哈哈!

    回覆刪除
  57. 那---親愛的國徽哥,
    您該不會我參加的每一場都有出賽吧---
    說不定有喔!
    我參加過古都、大甲、國六、舒跑、日月潭---
    我是肉腳,就是半馬關門前回來那一隻!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8. 阿孟妹妹 我年紀大不僅是〔老〕字輩,還真的是[老馬]ㄟ.哈哈!
    除了大甲那場沒去,其他我都有踏到.
    有參加中二高通車前在南投及清水休息站的那兩場,
    清水那場往北跑,有經過大甲,
    沿途有[辣妹]電子花車在國道替選手加油提振士氣.
    結果是大家突然都想當〔步兵〕 哈哈!
    玉山高地印象中總共辦四次,我參加過三次.
    沒有參加的是跑到主峰出問題那次.

    〔我是肉腳,就是半馬關門前回來那一隻!〕
    我常對我們隊友說:除了那幾個會得獎的在拼場外,
    其他的只要你在關門前回來,所得到的鼓勵是完全一樣的.
    自己能有機會參與跑得愉快,能跑得長久才是最重要的.
    妳現在要乖乖聽話(好像妳和小魚都不太聽話.哈哈!).
    暫時休息調養,等狀況好些再〔重振雌風〕還不遲}

    回覆刪除
  59. 還好這篇文章還有蓋到這麼的高
    不然
    瑞琳還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謝囉
    各位粉絲
    看來小魚~偶爾~要放空家裡
    粉絲們才能
    大鬧~閨房的愉快~
    對吧~

    回覆刪除
  60. 〔大鬧~閨房的愉快~〕
    這樣子玩小魚早就嚇出一身冷汗,
    才會有身雖在泰國.心卻在擔心[魚窩].
    連續飛鴿傳書,安定[粉絲].

    很高興酒令處理好事情又出現了,
    細數這篇有三分之一是酒令蓋的.功勞最大,
    小魚 該頒個獎給juilinㄛ!

    回覆刪除
  61. 國徽哥~
    您的功勞才大呢~
    後段全靠您獨撐場面~
    該犒賞的應該是您~
    發配邊疆的勞動~酒令來做就好

    大鬧閨房~小魚
    哈哈哈
    這樣才能~逼宮為正
    不是嗎~
    客廳都~正了
    哪有房間~擱一邊的涼快去呢~

    樓上招樓下
    左邊約右邊
    走去
    閨房大鬧囉~

    不入閨房
    焉為~虎子
    對吧~

    回覆刪除
  62. 酒令回應37F住戶
    鮪魚先生
    酒令不是~先生
    酒令現在改成~大姐姐了
    曾幾何時起~不可追朔的查(茶)
    鮪魚先生要常出現阿~
    獨留酒令跟國輝大哥演~雙簧
    也怪難接的~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