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 星期五

【飛小魚的日常】0519_一雙帶來元氣的鞋子


原來,這雙鞋子已經「5歲」了,它依然美麗如昔,既堅固又耐穿,穿上它就有好心情,帶來滿滿的活力與元氣,真是一雙神奇的魔法鞋。看著「元氣小桃紅」,想起好久不見的妳,閃閃發亮的妳,我想我們還是有為彼此在心中留下一個位置,對吧?!

FB「我的這一天」跳出這張照片,這是2011/5/19日的po文,短短的一段話──

So sweet

意外的驚喜禮物,説是慶祝出院,想給我帶來元氣~噢!豈是感動兩個字可以道盡?小魚會穿上超愛的saloman鞋,輕鬆奔跑,快樂飛舞!

那年的5/8,我動了個刀。同樣是甲狀腺被切除的好友舫楨,悄悄捎了個訊息給小似問我的尺吋(那時,我們還是沒有公開的地下戀情,好友限定,才會知道其實我們已經在一起好久了。),直到5年前的今天,我收到這個神祕禮物,打開後一看,簡直是愛不釋手,真是漂亮極了,決定叫它「元氣小桃紅」

「元氣小桃紅」果然帶給我能量,我穿著它走了好多地方,身體復元得很好,忽忽過了5年,它還是忠心耿耿地陪伴著我,還是那麼美麗,可以帶我走好久、好遠、走得好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