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飛小魚的日常】0613_寧夏夜市的馥陽鍋貼




























宅了快要兩天,終於在傍晚5:30踏出家門,以一種機器人全身僵硬的怪異姿勢行走在路上,時不時還會軟腳差點鐵腿,噢,這次合歡西峰的後勁真是威力十足呀!身體接受完「自虐」行程後,再掰咖還是要解決民生問題。走過整個寧夏夜市,不由自主就被馥陽給吸引了,就是這一味,很想念啊!果然沒讓我失望,只是吃完這攤再也沒有多餘空間可以放其他東西了。

人真是奇妙的動物。明明已經搬離「魚之天空」3年半了,可有些事情還是得回到雙連捷運這裡,例如,處理我那一頭捲捲毛髮,還有女人愛美的二三事,前者是找到一個懂我奇怪髮性的店長,只有她能夠讓我的頭毛順利變乖;後者是被一堆卷給「綁架」了,當然得回到這裡來。

當初圖的是過條馬路,不用5分鐘就到了,加上技巧不錯價格合理,就這裡,在「佐登妮絲」落腳,耳根子軟禁不起新課程的推銷,總共買3組不同的課程。哪隻生性懶散不夠愛美,老是拖到地老天荒才來做一次,當然怎麼也用不完;搬家後,就更懶了,沒想到距離上回已經是一年3個月前的事。全身鐵腿做起筋絡按摩簡直是人間酷刑,被店長笑說,「小魚兒,我們是來做身體保養的,不是像妳這樣痛到不行才來治療,效果打折呀!」

折磨2小時,腿再鐵,我還是打算慢慢晃到寧夏夜市,一來覓食,二來還是要多走走,消一消乳酸才行。

感覺既熟悉又有點陌生,一個人不太曉得要吃啥,走過也是很愛的泰國小吃,泰式炒河粉從75元漲成80元,這年頭,物價只會往上升,什麼都漲啊!走過所有的小攤子之後,還沒拿定主意吃什麼好,來到馥陽鍋貼,就吃這個吧。很快就端上,熱騰騰的,而且每一顆都煎得赤赤的,加上那裡的沾醬真是好吃,果然這家鍋貼就是在店裡現吃最美味,飽滿的餡料,吃得好滿足。

心裡想起了「魚之天空」的「新歡」,想line她,今年還沒見到面哩。後來什麼都沒做,吃飽後就繼續鐵著腿走回捷運,兩手空空,什麼都沒買就搭車去,本來想買的1號出口旁的「留乃堂」消失不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