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日 星期二

【潛逃香江】奇奇與多多相見歡



<奇奇說>

嘿!大家好,我是第一次在這裡露臉的奇奇,人家我生性害羞又靦腆,沒法子像鴨比那麼好動活潑,既無法爬樹與倒掛(【九份】鴨比賞花記),也不敢溜冰(【大江南北走一回】鴨比在零度以下的哈爾濱曬太陽),就只會,安安靜靜地坐著,不吵也不鬧。

就是這副既無辜且無害的老實模樣,結果,飛小魚姊結就這麼被我給,拐啦!於是,我成功地取代了原本是人見人愛的人氣王鴨比的地位,鑽進了她的包包裡與心裡了,呵呵呵,真是一整個開心哩!

喔喔,差點忘了介紹,多多是我這趟旅行結識的好朋友,他跟我一樣,不愛出風頭,就只是,在一旁輕輕地笑著。只要看著飛小魚姊結大口大口地吃著,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





是的,2006年最後一趟飛行,小魚有了新歡!

這回,跟著我飛了好多個國度的鴨比,終於被打入冷宮,不再被放入我的隨身包包裡了。不過哪,我萬萬不可能就這麼甘於寂寞的,當然是,把最心愛的新歡─奇奇,給拎出國去了,這是熊寶寶奇奇(好唄!我承認,我一度為了它究竟是熊熊還是狗狗,納悶了老半天,也跟麻吉同事討論了老半天~~就在麻吉同事請我吃聖誕大餐時)第一次跟著飛小魚一塊兒出遊。

不僅是首度搭飛機,奇奇還在香江,遇見了好朋友多多。兩個人,就這麼攜手吃遍了大大小小的餐廳,嚐遍了好多美食~~可是哪!奇奇跟我抗議說,這回竟然沒有吃到魚蛋,也沒有吃義順燉奶,更沒吃到美味的粥,更別說是鏞記燒鵝以及淺水灣酒店的下午茶了。

更可恨的是,明明說好了要去太平山上看風景,吃那幾家據說新開張的既有情調又好吃的特色餐廳的,結果,三天下來,就只在銅鑼灣、中環、炮台山(我們住的地方啦)這幾個地方打轉,哪兒也沒去哩!

沒法子,三天實在是太短了,想吃的東西太多,就算是從早到晚吃個不停,還是沒法子把美食通通都收納進肚子裡。我們,真的已經盡力了,奇奇的第一次飛行,跟好朋友多多一樣,撐個圓滾滾的肚肚,滿足地回來了,劃下一個還算滿意的,句點。





<飛小魚/圖與文>

2006年12月30日,拍攝於香港.銅鑼灣附近的發記甜品

奇奇說:天哪!我最最最愛的,芒果冰系列。
真真是叫我,朝思暮想,魂縈夢牽哪。




<飛小魚/圖與文>

2006年12月31日,拍攝於香港.中環附近的大會堂─美心飲茶

奇奇說:我。要。去。大。會。堂。這個念頭好強烈,一直在我耳邊響起,人們都說,『噢,要大排長龍喔,起碼一個半小時!』可是,我還是想去。

結果,有志者事竟成,還是讓我給吃到了,萬歲!




<飛小魚/圖與文>

2006年12月31日,拍攝於香港.中環附近的蘭芳園

奇奇說:嘿嘿,不是我蓋的,這玩意兒呀,竟然連我家飛小魚姊結都是第一次吃到。要不是有我這個吃遍各地美食小吃的"巷子內專家"適時扮演"GPS美食導覽",她哪會吃到這種用絲襪濾出來的奶茶呀!





<飛小魚的真心話>

鴨比說:唉呀呀,別這麼喜新厭舊嘛,怎麼可以把我給忘了呢?

不不不,鴨比在我心中是永遠也無法取代的,畢竟,它是我冒著生命的危險(那莉颱風,鴨比被淹沒在有著一大堆玻璃碎片的地下室裡)救出來的,而且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把它給清洗乾淨。這麼深刻的記憶,無論如何,絕計抹煞不了,怎可能會不愛了呢?

只是哪,鴨比有點年紀了,就怕快要負荷不了經常奔波的飛行了,所以這回才會忍痛把它放在家裡呀!來看看可愛的鴨比吧~~~~


【九份】鴨比賞花記
【獅城掠影】呀厚!鴨比飛了
【大江南北走一回】鴨比在零度以下的哈爾濱曬太陽




44 則留言:

  1. 怪了 打電話不接在這裡出文字

    回覆刪除
  2. 搞不清楚是狗還是熊?那就當是狗熊不就好了嘛~

    跨年夜我本來也會在香港的,不過後來臨時延到了一月初。

    那個多多很好玩耶,
    舉著右手,好像在跟我們介紹妳貼的每一張美食一樣。

    回覆刪除
  3. 再看一次,人家多多,明明舉的是左手啊,我真是左右不分..Orz

    回覆刪除
  4. HAHAH
    終於到前五名!!!!!!!!!

    回覆刪除
  5. 這個奇奇真好
    可以吃到好吃的
    ^^

    回覆刪除
  6. 嗚~~~ 連奇奇熊都有去香港倒數! 偶都沒....(偶在家看電視倒數..真慘喔)

    不過奇奇的新朋友-多多還真是肥滋滋的. 可見. 奇奇都沒吃到. 被多多搶光光了吧!

    找一天. 我也要去香港玩...那個芒果冰看起來好好吃喔!不過. 那個絲襪濾出來的奶
    茶. 真的是絲襪濾出來的嗎? 顏色好黃喔!真稀奇! 看的我. 肚子都餓了. 我也要開
    始吃2007年上班第一天的午餐-三明治!! >< 嗚~嗚~嗚~~

    回覆刪除
  7. 小魚的新年很豐富喔^^

    不管是相機、肚皮、眼睛
    我想一定是滿載而歸呢

    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8. 奇奇`鴨比`多多...除此而外,還有沒有一丁點的空位啊!
    不吃`不動`沒有話語...竟是不可求的幸福!
    因為有....呵呵...不說了...

    回覆刪除
  9. 蘭芳園~絲襪奶茶~棒棒棒~
    不說小魚要去,要麻,就要小魚快遞一卑絲襪奶茶回台灣!!~
    嗚~好想喝喔..

    回覆刪除
  10. 亲爱的鱼:
    想问您香江之行是不是住在炮台山的城市酒店呢?香港贵为美食之城,游览香江若不尽
    情享受美食实在对不起它这个响当当的名号呀,呵呵。。。。

    回覆刪除
  11. 不管是多多還是奇奇....
    你就是變心了啦!呵呵~~~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12. 嗚嗚~可憐的鴨比,就這樣被打入冷宮...
    不過小魚姊結應該不會如此狠心,從此不理你的啦!
    先休息一陣子,期待來日「重出江湖」!!

    那個水果拼盤看起來真是好吃呀!

    回覆刪除
  13. *親愛的嘿咩:

    呵呵呵,我的電話到了晚上,常常會變成啞巴哩。
    好久沒有飛回來當天就馬上玩文字了,難得這會兒"感覺"來了,當然馬上行動囉!

    *親愛的simonx2:

    才在想說,有人怪怪滴,人家多多明明是高舉左手,啊你怎麼就把它看成右手了?還來不及
    虧你,你就自個兒發現錯誤了,哈哈!

    啊你是戀上香港了是嗎,不是才剛去過,怎麼又要去了,是專程去享受美食,還是去那裡大
    採購呢?說到跨年,唉,別提了,此行最大的重頭戲當然是倒數計時了。結果怪來怪去,有
    人貪吃及貪杯,結果搞得神智不清,東西南北不分,壓根找不到時代廣場的方向,就這樣被
    困在一個不知名的地方,糊里糊塗就聽到一堆搞不清楚的廣東話,然後~~2006年就這麼莫
    名奇妙結束了,啥也沒看到,只看到,一些些從樓與樓之間的縫隙飄過來的屑屑。

    *親愛的莫小櫻:

    很容易啦,真的,最近留言愈來愈少,常常文章貼出老半天,也沒見著什麼留言哩。
    所以呀,一點都不難喔,哈哈!

    *親愛的老新:

    羨慕吧!每道美味料理一端出來,兜嘛是奇奇跟多多搶先"品嚐"。
    我們,只有在一旁乾等待的份喔。

    *親愛的藏鏡人之女:

    在家看電視倒數,其實才是看得最完整最精彩的,不僅可以看到漂亮的101,還可以看到世
    界各地的跨年盛會,多好呀!不像我們~~擠在醜醜的馬路中間,好好笑!!

    香港又近又不貴,對於喜歡美食與購物的人而言,那裡真是個天堂。這回隨性地吃吃喝喝,
    雖然很滿足,可是還有很多遺珠之憾,開始慎重考慮,以後應該要年年都給它飛一趟,這樣
    才過癮呀~~快去快去,香濃的絲襪奶茶在跟你招手喔!

    *親愛的Bearing:

    啊呀呀,終於又見著你的蹤跡了,感覺上好像一世紀之久沒見了說。農曆年前,都來得及說
    說新年的祝福,不是嗎?Lucas跟Bearing也要快樂喔!

    坦白說,滿載而歸的只有肚皮而已,這趟出國大概是拍得最少的一次,而且,幾乎都是食
    物。因為哪兒也沒去,除了吃之外還是吃,也就沒啥景點可以拍了,哈哈!

    回覆刪除
  14. ★親愛的ABB:

    有有有,空位還很多呀,更何況多多是朋友,一起出遊的機率很難,除非多多的主人下回放
    心把他借給我,讓我帶它去單飛。倒是你這麼一提醒,下次出國,要多帶幾個,人家新加坡
    的回程上可是有三個一起爭風吃醋哩,好熱鬧喔!

    是呀,幸福原本是這麼簡單的面貎,可我們竟都,漸漸遺忘了,只能與幸福擦身而過。
    啊你為什麼要這般欲言又止,厚,真是不乾不脆哪,好討厭喔~~這是奇奇說的,不是小魚!

    ★親愛的小拉:

    真是,又香又濃又醇,對不?朋友說,熱的味道比較濃,可是,我嚐了一口冰的,噢,好像
    更美味哩。

    下回還要去喝!!(不過蘭芳園真是有夠擁擠)

    ★親愛的杨:

    賓果!你果然厲害,我們住的就是城市花園酒店,挺不錯的。原本乍聽到位於"北角",就覺
    得,好遙遠呀,結果,距離銅鑼灣只有兩站而已,走出地鐵站,5分鐘就到飯店,真的很方
    便哩。

    我們就拚命地吃,不停地吃,然後嘴巴邊嚷嚷,2007年第一個願望就是~~回去之後要好好
    減肥。所以第一天午餐,我只吃了水果沙拉餐;不過晚餐就破功了,9點才吃,真糟糕。

    ★親愛的懶骨頭:

    唉喲~~你怎麼把小魚的祕密給說了出來?沒法子呀,這年頭就是誘惑太多,有時候,就是只
    想情有獨鍾,可是卻事與願違,不如,想法子移情別戀,看看這樣會不會傷痛少一些。

    啊,我是說,人家真的很怕鴨比老了,飛不動了,不能再愛了,只好先找來奇奇"補位"啦!

    ★親愛的蝦米:

    鴨比這會兒可是舒舒服服地坐在我家客廳,每天跟著超級龐大的Snoopy,陪我一起看電視
    喔。他可好的,可以"安全"地趴著就好,不像Snoopy,又得被我抱被我親被我摟得緊緊
    的,就快要喘不過氣來了。

    香港的甜品,怎一個棒字了得,尤其是,冰品,愛愛愛,愛死了。

    回覆刪除
  15. 果然吃吃喝喝,才符合你啦~
    2007要用力給他吃個爽喔~
    嘿嘿!以後爬山可以免找你了~

    回覆刪除
  16. 奇奇在我看來比較像狗哩
    不過如搞不清楚,就像simonlan說的,就歸類為狗熊好了:P

    回覆刪除
  17. 突然發現...
    你家鴨比跟Gromit跟好像....
    我覺得...奇奇跟鴨比都是狗狗

    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8. 亲爱的鱼:
    呵呵,果然被我估中了,只所以知道这酒店,是因为每次到香港都住酒店对面城市花园
    的屋苑(亲人的家)呀,所以一看到你写到炮台山,就猜大概是城市花园酒店了。
    好羡慕奇奇哦,能够与您一起四处飞翔,并成为您的亲密伙伴呀!!!

    回覆刪除
  19. 幾天沒過來晃晃,妳就去香港晃回來了哦!新年要快樂哦 ^_______^

    回覆刪除
  20. 用絲襪濾出來的奶茶....
    突然聞到一種...特殊的味道啊... :)

    祝小魚, 新年快樂! ^^

    回覆刪除
  21. 我也愛去大會堂啊
    一定要週間的下午茶去
    大中小點價錢一樣
    早早排隊領號碼牌,然後去逛逛,
    再回來就可以啦XD
    好好吃的香港喔!

    回覆刪除
  22. 嘿嘿 看起來
    潛逃香江的魚
    有稍微得到energy囉^^
    祝小魚 新的一年 事事如意 :)

    回覆刪除
  23. 啊~
    老電腦修好了,又可以說話了─

    回覆刪除
  24. 香港, 的確是一個另人口水不停流的地方...怎麼吃都吃不完, 吃不滿足的啦!!

    大家現在知道, 為甚麼"小"粒子, 變成"大"粒子了吧?!
    香江之旅, 其實根本就是一直, 一直, 一直的吃啊!!!!

    回覆刪除
  25. 小魚兒
    新年快樂!
    今天剛從南部回來
    一一來大家家裡賀年

    希望大家2007都平平安安 快樂又健康喔

    好喜歡妳家奇奇和多多
    真可愛

    回覆刪除
  26. 哈囉
    自己的電腦不能上網..
    好一陣子沒來逛逛

    這禮拜我是要去香港的隔壁..澳門
    沒辦法跟著小魚的美食路線
    也來不及跟同事討論行程
    反正走到哪逛到哪..走到哪吃到哪就對了..
    自由行咩..

    回覆刪除
  27. 呵呵~我最喜歡蘭芳園了。第一次喝的是熱的,可喝了凍的之後,就愛上
    凍的了
    據說,傷城有個場景是在蘭芳園拍的,我沒認出來,也許下回DVD再來瞧
    仔細
    07快樂

    回覆刪除
  28. 貪杯誤事,但終究已經來不及了啊!!不過,最重要的是和你們在一起倒數,那才是最可貴與毫無遺憾的事~想
    想,一輩子,我們能有多少次機會能在年終之刻,與開年之初,聚在一起的呢?!

    雖然一路吃個不停,但終究沒吃透呀~下回的Eating List

    1.義順燉奶(紅豆口味)
    2.麻辣魚蛋
    3.九記牛腩
    4.出前一丁麵(公仔麵)
    5.糖朝粥品
    6.椒鹽瀨尿蝦

    明明是一整個飽,怎麼還有這麼多的慾望~

    TO阿貝

    想看傷城,想看金城武~

    回覆刪除
  29. 我上來看了一下,不知道要說什麼

    回覆刪除
  30. 最後那張照片是奶茶嗎
    我以為是Espresso的克麗瑪
    看起來真的很好喝耶

    回覆刪除
  31. 對了,如你也愛山的話,介紹你一個網站:
    http://blog.yam.com/yichuan/article/7328268
    這是一個介紹登山的網站,站長3不5時會跟網友相約登山。不過我
    還沒跟她登過山──我通常是獨行客。有興趣的話認識一下她,好
    像不錯的女孩 MT

    回覆刪除
  32. 跟朋友打了幾場籃球,再到18尖山跑個5000公尺。
    天氣冷了,就讓運動暖暖身;累了、餓了,吃碗新竹米粉,
    不夠,再買一支豪大雞排,一杯話梅綠茶,
    在聽首──守著陽光守著你
    時光彷彿回到…..
    大禮堂前的籃球場,
    一大群年輕人,
    打完球,
    大口喝飲料,
    大口吃東西。
    大聲說──以後…..
    哈哈哈!
    以後!?

    回覆刪除
  33. ■親愛的Duncan:

    2007用力吃個爽,這是一定要的啦!
    既然要吃個爽,那當然也要,努力爬山囉!
    所以想把我給踢開,不讓我跟,口亨~~門兒都沒有。

    ■親愛的mingyo:

    對咩對咩,我怎麼看,就覺得奇奇是隻狗。
    可是哪,那個吊掛在它身上的牌子的確是寫著bear,唉!搞不懂哩。

    ■親愛的Alex:

    沒錯,經過考證過後,鴨比其實就是Gromit,一隻超cute的狗狗。
    不管了,既使奇奇的真實身份是熊,可是,我決定把它當成狗狗了。

    大家都要~~一起快樂喔!

    ■親愛的杨:

    你真是呵塞雷呀,竟然馬上就猜對。這裡,挺不錯的喔,以前從來也沒聽過,因為太晚訂
    了,所以我們無從選擇起,哪裡還有空房間就訂哪。

    我也很想變成別人口袋裡的玩偶,那麼,就可到處跟著去飛翔,去旅行了,呵呵。

    ■親愛的小芙:

    呵呵,我就是不安份,愛飛呀!
    而且,不囉唆,往往說走就走,只要有人願意帶我去的話。
    啊你什麼時候再帶我走呢?

    ■親愛的Julian:

    哈哈哈,就是這股特殊的味道,才會讓人一喝就上癮喔。
    不信的話,下回你也去嚐嚐看。

    也祝福你~~一整年的快樂!
    噢,忘了說,直到昨天,我才收到你的耶誕祝福,才遲遲沒回應,真是不好意思哩。

    ■親愛的阿斐:

    我們別無選擇呀,就只有短短的三天假期,即使知道要大排長龍,也是非去不可。為了大會
    堂,放棄了太平山,再怎麼說,就是忘不了那盤花枝(還是魷魚)的美味,噢,想到就會流
    口水喔。

    那天也是領了號碼牌後,就到樓下的展場去拍照晃晃,很快地,就排到了,也不覺得辛苦。

    ■親愛的小V:

    呵呵,沒錯,經過三天沒日沒夜拚命大吃大喝後,果然蓄積了不少"能量"回來,得認真地看
    待減肥這碼子事才行。不過話說回來,這個星期以來,我好像也沒少吃一些,金害喔!

    香港,真是個美食天堂,對不?

    ■親愛的mt:

    是上來探望奇奇跟多多,還是,看美食流口水?
    呵呵!

    ■親愛的大粒子:

    哈哈哈,好個"小"粒子變"大"粒子的由來呀。不過,也真是見識了妳的好胃口,更可惡的
    是,明明吃那麼多,可是,身材卻還是那麼魔鬼,老天爺真是不公平哪。

    說好了,一定要再去把沒吃到的給吃回來。也不知道是不是該祈禱,美夢可以成真?因為,
    這個"美夢"得付出一些代價呀!

    回覆刪除
  34. ◎親愛的steffi:

    嘩))))))好久好久不見哩,好像突然間,就在網路上蒸發了一樣。不過,蒸發的人是我,
    因為,我連MSN都沒上了,不是嗎?倒是你的blog,也休耕了好一陣子,我們,就這樣悄悄
    地在2006年裡,讓彼此失去音訊。

    不過,我們一直都在,不是嗎?也祝你跟小怪獸,一樣甜蜜恩愛喔!

    ◎親愛的hotbreeze:

    啊啊啊,來不及了,我的澳門明信片哪!!

    澳門也是個美食天堂,而且比香港還要便宜,那裡,也是我們「香港三姝」吃喝計劃的地方
    喔。

    ◎親愛的阿貝:

    沒錯,就因為帶我們去的在香港工作的朋友,強烈推薦要喝熱的比較香濃,我就喝熱的,可
    是又不太愛加糖,味道就不太對;小麗子是冰的,我喝了一口,噢,好喝極了,以後我只喝
    冰的。

    只是,這個以後,究竟還要多久?聽說金城武在傷城裡演得特好,很心動哩。

    ◎親愛的小小麗子(哈!我知道你很瘦,可是也別醬子驕傲咩):

    下回呀,要記住,倒數計時前,千萬不能太過貪杯,小酌就好。
    不過說來也真奇怪,平常號稱啤酒王的妳,那晚怎麼如此遜,退步了喔,欠訓練啦!
    這是第一回一起倒數,一起迎接新的一年的來臨,希望還會有第二次、第三次....

    三天,真的不夠吃,怎麼可以錯過了我最愛的義順燉奶呢?以前,我每次去,都會去銅鑼灣
    一家墨魚丸麵吃,這回,也忘得一乾二淨了。或許是因為這回人多就可以點菜,所以小吃就
    給錯過了說。

    ◎親愛的luke:

    啊你把我考倒了,你說的那個克麗碼是啥滋味,我還不曉得哩。
    倒是這奶茶,真不是蓋的,味道好極了,喝過了真的會很想念喔!

    ◎親愛的mtX3:

    是很喜歡爬山呀,可是,這三個月懶了,竟然沒再去爬過,想想就覺得很汗顏。這樣,還有
    資格跟人家說我愛爬山嗎?

    還有呀,我怕羞,不敢跟陌生人去爬山,所以,我的"山友"很固定,就兩組人馬而已。因為
    我是超級路痴,所以,無法當個獨行客,只能跟人走。不過,很謝謝你介紹這個blog,看起
    來真是個熱愛山的人喔。

    啊你的假日好健康喔,又是打球又跑步爬山的,看起來就是那種擁抱大自然的人。年輕的時
    候可以如此,現在,又何嚐不可?看來,我明天得好好振作一下才行,不能再放任自己頹廢
    下去了 ^-^

    回覆刪除
  35. 有機會你可以到民生東路五段的香港大排檔
    那家的奶茶也不錯
    我可以請你啦

    回覆刪除
  36. 魚兒:
    抱一個~~

    呵呵
    水小瓶看到奇奇
    怪不得在我家吃醋

    回覆刪除
  37. Dear 小魚,
    妳喝的那家跟Luke說的那ㄧ家偶都有喝過歐...
    下回Luke要請時,請約在晚上10:00之後,偶可以火速飛車北上,讓Lukeㄧ起請喔...
    至於克麗瑪的滋味......到偶們小店,偶可以請你喝一杯啦!!義氣!!!

    回覆刪除
  38. 魚兒──
    很有沒有探險記了呢

    今天的陽光真好
    讓我想起山上的陽光
    真的是金黃色的
    曬在冷冷的身上,感覺好好
    躺在箭竹草原上
    比軟床沙發都舒服
    因為心靈都到處亂竄了

    回覆刪除
  39. 呵呵呵
    憲哥的克麗瑪很不錯喔
    不過10點以後大排檔就關門啦

    回覆刪除
  40. ※親愛的lukex2:

    啊咧,那家是不是開了好多年了?好像有聽過哩。我曾經在那附近住過,剛上來台北的時
    候,覺得民生社區真是一個棒極了的好地方。

    有人要請小魚吃大排檔~~的好喝奶茶,只有奶茶而已喔?唉喲,這樣不夠誠意啦,要連大排
    檔一起請,才會有比較大的"誘因"啦!(luke心想,厚,這隻臭魚,竟然如此獅子大開
    口,算了不吃拉倒~~我猜中了沒?)

    ※親愛的米可:

    哈哈,他應該不是吃醋,而是覺得我們太幼稚了吧!
    2007年,咱們還沒"開張",快找時間來聚一聚。

    ※親愛的憲憲:

    厚厚厚,你分明就是來炫耀的,對不?好喝的,都逃不過你的手掌心;最好喝的,乾脆就自
    己動手"變"出來。啊你家的溫馨小店,看起來好像頗獲好評,大夥兒都去給你捧過場了,對
    不?除了小魚以外~~我是大路痴,到不了那麼遠的地方啦!

    這樣好嚕,叫luke請吃大排檔,你就把你家克麗瑪打包上來吧,如何?
    為了證實luke的誠義,說什麼都要拚在它關門前飆上來啦!

    ※親愛的MT:

    對呀,這裡好像又沈寂了一段時間,好久沒寫文章了。我那滿坑滿谷的"探險記",都被鎖在
    暗無天日的腦子裡,記憶,就快要被蒸發了說。

    好想念高山上的天空,我,有多久沒爬山了?山上,真的好美好美,可上去的過程,真的好
    苦好苦。倒是你筆下的這種感覺,我還沒嚐過呢,好。心。動。喔!!

    回覆刪除
  41. 沒想到累累的小魚,居然還記得要刺激一下憲哥,還要測試我的誠意
    真是厲害厲害

    回覆刪除
  42. 好讚喔~多了個新朋友捏

    回覆刪除
  43. 沒想到,這麼快又飛了一趟香港。
    更沒想到,我竟然是,當天往返香港!!

    原以為可以趁這趟飛行,在那裡待個兩三天的。結果,一切出乎意料之外。因為有不得不然
    的理由,我只好,當一天的空中飛人。

    雖然時間短短,可是,還是要拚命去吃芒果冰,噢,還有義順燉奶,這回,一定要吃到才會
    甘願啦。

    回覆刪除
  44. 一句話!妳太爽!我覺得了,把妳逐出我們的登山團!
    妳可以加入其他的吃吃喝喝團體了!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