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 星期一

【0809】寧夏夜市@拜託啦,給我吃一口!



<飛小魚/圖與文>

2010年8月9日晚上8:349,拍攝於台北市【寧夏夜市】。
-------------------------------------------------------------------------------------------------------------------------------------------------




厚,你們這些人是怎樣!明明帶我出來,卻把我晾在一旁,只有自顧自地,吃得淅瀝呼嚕的,完全不管在一旁餓到鼻子通到胃裡去了,不理我就是不理我?

好吧!只好使出我的拿手絕活。不給吃是嗎,那我就自個兒來,幸好我平常很愛小跑步,每天都有在屋子裡轉個不停,練就一雙很有力、彈性很好的雙腿,嘿嘿,我自己攀上桌子,這樣,總該給我吃一口了吧?

結果,我狠心的媽咪,竟然,乾脆把碗端起來大口大口喝湯,還給我發出「啊!」的小小讚嘆聲。氣,真是氣死人了,枉費我平常盡量乖巧可人,一副小乖乖的模樣,結果,守規矩的結果,就是換來這樣的下場,真是太讓人沁心哪!

會要的人才有糖吃,可是,怎麼我要了老半天,就是只有聞香的份?

你,還有你,還有你們,倒是來給我出個主意,到底該怎麼做,才可以吃個痛快!






<飛小魚/圖與文>

今晚當孩子王,帶了四個大孩子逛夜市。說來也真巧,我心目中來寧夏夜市必吃的,就是這家【泰國小吃】,吃過的都讚不絕口;結果來過一次的逗喵棒,果真點名要吃這家,嗯,這裡的泰式炒河粉,一級棒。可是我竟然,沒照片!吃過那麼多次了說,奈安捏?只好下回去補吃,補拍,再來好好介紹,報好康給你吃。

第二攤,我們來到圓環蚵仔煎,難得今天不用排隊呀!不過說真格的,它之於我而言,其實是有點小貴,倒也不至於到達齒頰留香的地步,我對它的評語是,「還OK啦!」

沒想到今天的作戰力不太強,吃到這裡就打住,接下來,以雪花冰畫下句點。明天再繼續戰。
這週,【魚之天空】非常熱鬧,一屋子的聲音。





延伸閱讀──

【0711】寧夏夜市_感恩牛羊肉小館@時時刻刻懷抱感恩的心
【0731】終於不用抱個大鴨蛋了!



32 則留言:

  1. 又是吃的!
    那我當然要出來露一下下嚕~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懂了懂了,
      原來是看到吃的,咩咩特才會來。
      好,以後會多寫美食,讓你流口水~~~~誰叫你今年不回來呀!

      刪除
  2. 好吃沒照片
    沒真相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喲,自首無罪啦!
      不是已經說了,下回,一定照出來,
      讓大家流口水啦!

      刪除
  3. 好吃沒照片
    沒真相啦

    +1

    感覺不怎麼真實吔
    呵呵不過有吃有喝有歡笑
    幸福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信你也跟著起哄?
      別急咩,再等等啦!
      (啊咧~~~~昨晚有再買一碗,還是忘記拍照了,哇哩咧)

      不怎麼真實?這話怎麼說呀?
      是因為沒有拍下一堆美食是嗎?
      好,下回改進啦!

      刪除
  4. 小狗狗~
    你媽咪就是愛妳
    才不讓你吃人類的食物
    皮皮家的球球
    有位"好心"人士
    丟了一塊肉餵他
    結果~拉肚子
    +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狗狗真的不能亂吃東西喔。
      小魚沒養過,所以不太知道。
      可是,會不會因為這些是家裡飼養的,就比較尊貴些,
      不然流浪狗不都是什麼通通都吃?
      有食物就偷笑了,應該不會拉肚子吧!

      刪除
  5. 那個泰式炒河粉我吃過,
    微辣,夠酸,在夏日吃很開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讚吧!
      就說吃過的人都說好,讚不絕口。
      而且,怎麼吃都不會膩喔!

      刪除
  6. 小狗只能棄權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一直都很羨慕當一隻小狗的,
      這個時候,就覺得當人比當狗好,可以享受美食哩!

      刪除
  7. 拜託啦,給我吃一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哈!
      國徽大哥,給你吃一盤啦!

      刪除
  8. 看起來都很好吃喔!!推~~~
    我這次記得按推了!!
    誠心的推薦一個全面啟動的網站!! http://www.halulu.cc 進去逛一逛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原來,jyc不像其他來"推廣"的人,
      就只是來一次後,從此就消聲匿跡。
      感謝你的推,那個全面啟動的網站還沒搞懂哩,
      是你負責規劃設計的,還是你在這裡工作呢?
      再祝一次,大受歡迎喔!

      刪除
  9. 承蒙您的照顧
    真是感謝再感謝(鞠躬)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吼,小美女什麼時候講話這麼文縐縐呀!
      還"承蒙"咧。

      刪除
  10. 大家要給小魚姐愛的推推哦!!!!!!!!!!
    (再次鞠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個有禮貌的孩子: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真是間介啦,竟然被豆腐妹在這裡搖旗吶喊。
      很難為情地說謝啦,不過,好像沒啥用,
      因為,推推樂的人都沒在這裡出現,
      沒關係,看到你們來捧場,我就很開心了!

      (小魚跟皮皮既然是姐妹,當然就一樣幼稚囉!)

      刪除
  11. 不知為啥,看到這篇,想到我們那天在晶湯匙吃的泰式涼拌沙拉,結果,晚上回家就
    試做了一盤,真好吃吔,雖然不像原先拿手的泰式涼拌海鮮有一堆好料,一堆蔬菜,
    菇類,也一整個美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果真是,好個阿麗師,
      吃過的馬上就試,一試就成功,真的有天份喔!
      不過,我還是偏愛阿麗師做的泰式涼拌,妳的味道完全不輸晶湯匙啦。

      刪除
  12. 我也愛泰式炒河粉!!!

    我愛酸酸的食物^^

    但我怕辣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下回麵包如果點這個,
      可以說不要辣,這道,真的是首選啦!
      你們很好玩,打拋豬肉怎麼吃也不會膩~~~~
      咦,就跟我愛吃泰式炒河粉是一樣的,哈哈!

      刪除
  13. 回覆
    1. 不會不會,小羊現在很節制哩!
      還有很多好吃的沒吃到喔。

      刪除
  14. 逗喵棒的必吃泰國菜:

    打拋豬、椒麻雞、椰香雞、月亮蝦餅、蝦醬空心菜
    泰式炒河粉也很好吃,可惜小羊不愛吃酸食ˊA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喵很愛泰國菜。
      除了這一攤必吃之外,寧夏夜市還有一家賣泰式蝦餅,
      生意也是好到爆,小魚還沒吃過哩,因為現在比較少吃油炸食品啦!

      什麼時候再來玩?

      刪除
  15. 居然自己去?還沒拍照炫耀,真超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照要等阿丹哥來時,請你去吃,
      再來大拍特拍啦,你最愛拍,而且拍個不停哩(偷笑)!

      刪除
  16. Tai Food!!!
    my favorit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喲)))))))落英文溜,好強喔!
      瘦文都是平常不來,一來就留個幾則。
      結果,說要來找我也不見人影,
      我看妳日子過得太精彩,太豐富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