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0928_阿孟】讓人驚豔的法蘭瓷,一份奇妙的玉山緣



<飛小魚/圖與文>

2010年9月28日晚上9:53,拍攝於【魚之天空】。

這是小魚"生平"所擁有的第一個法蘭瓷,會不會一不小心,從此就跟著"淪陷"呢?
我想,應該不會吧,在資金泉源變成一灘死水之際,還是要小心這些美麗的誘惑!

-------------------------------------------------------------------------------------------------------------------------------------------------




我很不喜歡「網友」這個詞。沒錯,雖然我們是透過網路相遇,相識,甚至,相知,但這跟時下一般所謂的網友的定義,天差地遠,又不是聊天室裡遇到的人,而是透過彼此的文字或照片,一點一滴,日積月累,細水長流所儲存下來的情誼。

我沒有網友,只有,以文會友的朋友。

現在有另外一個新名詞出現,叫「格友」,或許它比網友來得更精準而貼切。只是,我還是喜歡「以文會友」這麼拗口的詞兒,沒錯,因為它帶有那麼點文藝性質,至少是一種比較源遠而流長的關係,雖然並非每一次的相遇,都是這麼美麗,或許就只是偶爾交會時一閃而過的光芒,隨著時光潺潺流逝,留下來的真的所剩無幾。

有些人,不在於相遇時間的長短,而是,彼此心靈悸動的深淺,以及,心跳的頻率。阿孟之於我,就是一個極其特別,很難用文字說得精確的一個朋友,這是飛小魚長達十年的文字域裡,第一次遇著這樣一個傾心付出,卻沒有求任何回報的人。

更精準地說,我們的關係其實不是純粹的以文會友而已,另外一層更深刻的,是從來就沒有一起跑過,也只有在馬場上遇過一次的跑友,我們相遇的時間不長,還沒有"屆滿"兩年,那是2008年玉山馬拉松之後的事,她第一次「走入」我的世界裡,從此,她就用她那無以倫比的熱情單純率直真摯誠懇質樸爽朗,毫無保留地付出她的真心與關心。

那時的我,其實沒那麼常去阿孟家晃,因為,她PO文的速度太快,總是飛快地打出長長一串文字,而且,完全沒。有。照。片。就是一個純文字的blog,當然寫滿了她對運動那無可救藥的迷戀,她的訓練簡直就是魔鬼訓練營,字裡行間,一出手,就是超專業的運動知識。那麼多文字,讓忙碌的我,很難消化得了,儘管我也是那種常被人家笑說,這年頭呀,網路文章沒有人在寫那種又臭又長的文章,沒人看哪!可至少我有照片。

阿孟始終在她的純文字領域裡,兀自寫個不停。哪怕(那時候)她的blog很冷,也鮮少有人去那裡光顧,她還是用自己的方式,很認真而執著地記錄著她的生活的點點滴滴。即使我沒有常常去她那邊串門子,她還是一本初衷地對我,就這樣,在跑步領域裡,我有任何心情上的小波折或大巨浪,她總是在第一時間,馬上就快遞來她最熱騰騰的關心,以及,解決方法。

2008年12月,我正陷入初馬前的blue裡,滿腔委屈無處可以宣洩,只有阿孟懂,那個我才認識不久,未曾謀面,卻在海拔2700公尺的山裡頭一起奔跑的朋友。因為她,讓我終於走過「跑者的憂鬱」的低潮期,快樂地從半馬小魚邁入真正的馬拉松小魚,阿孟絕對是「關鍵角色」之一。

或許我真的很忙,更或許我太過散漫,沒那麼用心,才會讓阿孟對我頻頻招手招了快兩年,規劃出不下數百種好吃好玩好新鮮好有趣好浪漫好刺激好挑戰的旅遊行程,但直到現在,遲遲沒有成行。唯一的一次,我們在中間點選擇一個庭園餐廳,暢談一整個午后,但我必須老實說,真的不過癮,至少應該要來個三天三夜的瘋狂行徑才夠。

都怪我,太欠缺執行力了,看到阿孟跟其他人有了這種「快速行動」的相見歡之約,坦白說,當下的我,的確是失落的,就好像自己最親密心愛的朋友,我不再是她心裡頭份量最重的那個人的那種悵然若失的感覺。很幼稚,是吧,但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人家她可是整整等了我兩年之久哪,沒有轉身離去,或漸漸淡去,就已經是萬幸了,我想,我從阿孟那裡獲得太多,付出的卻相當有限。

這種孩子般不成熟的心情,我始終沒對阿孟開口,更正確地說,就只能擱在心裡,很難說得出口。但我仍衷心為阿孟的朋友感到慶幸,因為,你跟我一樣,遇到這麼棒的一個人,真的該好好珍惜。

我們都很忙碌,就繼續透過彼此的blog,閱讀及參與對方的種種。就在今天,郵差來按鈴(其實不是啦,是在樓下櫃檯領取的),阿孟精心為我挑選的禮物,翩翩來到,就連包裝盒都是讓人驚嘆不已,小心翼翼打開之後,噢,瞬間我的心跳漏了半拍,太美了,美到讓我久久說不出話來。

美的不只是禮物,而是,阿孟那顆細膩又真摯的心。
或者更正確地說,美的其實是阿孟這個人,以及,我們的相遇。


現在,我遭遇到比前年12月更巨大的憂鬱與挫折,真的就快要像酷馬一樣,從馬場上消失,再也回不來了。我想,或許此時此刻的我,真的很需要阿孟。於是我毫不遲疑,沒有絲毫停頓,就純粹順著感情走,寫下我對阿孟這份從來未曾說出口的「心意」,但相信我,你所看到的,絕對不及我心裡頭的感動,早就滿溢出來,流向無垠的大海裡去了。






<飛小魚/圖與文>

包裝很雅,捨不得拆開。
拆開後更美,捨不得用,就把它擺放起來,我最愛之一的咖啡牆。
霎時,好閃呀,因為有這個法蘭瓷加入,變得格外閃閃動人。





延伸閱讀──

阿孟第一次走入小魚的文字域裡:【2008玉山馬拉松】與浪漫共舞
阿孟寫的,關於與小魚在日月潭馬拉松相見歡:一個朋友



52 則留言:

  1. 我是頭香!先佔位置!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還在想,要不要傳個簡訊給你呢,
      因為有看到你還沒睡,那時快要寫完了正在做最後的超連結。
      果然,有默契!

      刪除
  2. 很高興你喜歡它,其實,它,沒有很貴!

    去年年底,中友百貨三千送三百,
    我走到法藍瓷專櫃就深深為這個壺著迷,
    我當下認為你一定會喜歡它的,
    我買了二只壺,一只紫色,一只就是它囉!

    等不到你,我每天看著它,越來越捨不得,越來越想擁有……
    這時,專櫃小姐打電話來:「阿孟阿孟,快點來,下折扣了!」
    嘩~掐指一算,這大概是法藍瓷一年一度的最低價,
    我留下我的壺,寄了一只給你,
    獻上滿滿的祝福,希望你的生活就是這般令人驚豔!

    我很迷法藍瓷?
    也沒有,我只對一些系列有興趣!
    我覺得它們在專櫃上更美,半年去看他們一次就好了…

    禮物的價值,真的不在他的價格,而在他所被賦予的意義!
    而它,是阿孟給一個朋友的祝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有有,阿孟的文章裡就是這樣寫的,
      可是,印象中法蘭瓷很貴呀!
      不過更可貴的是,阿孟的心意。
      真的愛極,超美的,妳那個"小紫"也是美呆了說。

      等不到你,唉呀呀,這句話讓小魚一整個慚愧哪!
      都怪我,結果拖來拖去,現在又把自己搞得快要人仰馬翻。
      不行不行,一定要想法子好好安排才行。
      阿孟懂小魚在說什麼厚。

      刪除
  3. 還好吧?時間有點晚,不想打擾你!

    會不會是因為我們太小心翼翼去維護這份緣,
    而不太能開口跟對方說說心底的話?

    其實前幾天,我狀況也糟透了……還好,事情開始好轉了……

    你說,你有點介意「行動派」的朋友,
    他們那麼快速的和我相見……
    我只能說,親愛的,你要知道,我為了你可是去山上探勘好幾次……
    你,就是你,是一個獨一無二的朋友!
    你和明珠的性情不同,卻同樣是開朗的跑者,
    認識你們,是我很大的榮幸呢……

    我只想說,不管見不見面,不管是不是一起跑步……
    我們都在對方心底佔了一個位置,
    這樣就夠了,不是嗎?

    很晚了,要上床睡覺了……
    哈哈哈,我覺得我在你家寫網誌呢……
    晚安,親愛的小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有點介意啦,是羨慕,是嫉妒,也是一種對自己的生氣。
      我到底在做什麼,怎麼會這樣呢?
      說真格的,太對不起阿孟了,真的!
      明珠是對自己要求很嚴格,講求完美的處女座,
      看她對事情的執著與認真度,真叫人佩服呀!
      小魚只有躲在一角偷偷看的份,因為,我距離跑步越來越遙遠了....

      無論如何,阿孟之於小魚,那絕對也是獨一無二,
      我永遠記得妳為我所做的一切,關於跑步的種種,還有,那一百種行程。
      呵!難怪我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
      要是阿孟也在台北就好了,我們肯定玩瘋了啦!(笑)

      刪除
  4. Carlos(佳緯)2010年9月29日 凌晨1:28

    哇例哩!
    看到眼睛的花了
    頭也昏了
    我要睡了啦!
    古的耐.............

    小魚
    下次可不可以多PO美女圖
    這樣我會很認真看的
    真的

    不要扁我哦!

    哦!對了
    我有看到豆腐妹有部落格了
    哈........真好

    有空去給她看看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厚,你怎麼可以眼花花呀,
      阿孟耶,也是你很熟悉的人耶,
      應該要點頭如搗蒜才對呀!
      再來亂,我跟阿孟聯手,不然再加個明珠好了,
      把你拖出去海扁一頓啦!

      不。要。去。招惹我們家豆腐妹啦,厚!

      刪除
  5. 練跑, 需要些許勉強.
    跑馬, 更要幾分堅持.

    小魚應該有諸多優點, 不然怎會有輝煌的職場生涯.
    缺點, 眾人皆有, 上天不會獨厚小魚吧 ~

    明珠, 令人佩服, 孩子的媽, 226 並非有為者亦若是.
    賁仔, 總是說練的不夠, 那我們不就要買塊豆腐來撞 ~

    以下留言, 在西班牙印象, 再貼一次.
    如果能承諾最後那小小要求, 暢飲金色三麥.
    ----------------------------------
    想太多了, 我跟大多數人一樣, 都是打工仔.
    職務 : Sales

    不是什麼高科技, 但在這行業裡, 規模算大的.
    沒有小魚的轟轟烈烈.
    幸或是不幸, 從服完兵役, 就一直在這家公司服務.
    1989 年第一次出國, 就在南非待了一年..
    台灣經濟起飛, 外銷逐步成長, 是造訪過一些國家.
    小魚大旅行的摩洛哥, 去過.
    她的隔壁, 突尼西亞, 的隔壁, 利比亞也都去過.

    因緣際會, 美國分公司, 人事/業務有些變化, 就來了 ~
    說好了, 哪一年再同跑櫻花馬
    這一次, 我不會再讓泥輾過...嗚嗚

    碧湖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有有,小魚一直有記得碧湖杜大哥的留言。
      也記得乍看到時的驚訝,以及,繼之而來的感動。
      要在美國待到什麼時候?馬拉松旺季來臨了,會不會心很癢呀?

      跑馬的女子很少,但,毅力很驚人。
      明珠,小蓮,都是紅透半天邊的強者,
      強的不是她們的資質,而是,那股執著,毅力,以及,堅持到底的勁。
      小魚打從心底佩服她們,慚愧感也同步升起,
      我在做什麼呀,怎麼會把自己弄到這步田地呢?

      還在找尋自己的堅持。
      該不會是,今年的堅持是,書寫365篇生活扎記,
      這場長長的文字馬拉松,把我對其他地方的堅持給磨損掉了?
      好,看看金色三麥會不會是一個大誘因,讓我振作起來。

      刪除
  6. 推~
    好美喔

    落落長的文字
    看很累

    令人讚嘆佩服
    佩服那一頭栽入的熱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喲,又要跟人家抗議"看很累"了,氣!
      不過後來補上那兩句,好啦,老新是個好人,
      而且,小魚相信你都有在看啦!

      昨天已經短短的,今天呢,那更短好了。
      雖然到現在為止還不曉得要寫什麼,整天都沒出門,也沒拍照說。

      刪除
  7. 朋友?
    端看小魚或自己的如何解讀
    酒令始終相信
    豪邁開朗的交往
    勝過峰迴路轉的鉤心鬥角
    我從不去想要害誰(感謝都來不及了)
    但也沒有防過別人會來害我(暗箭總難防)
    四十多個年頭過去了(都快五十了)
    酒令依然如此
    小魚覺得阿孟是個可以交往的朋友
    就該互信互利的相互鼓勵
    大家都有起伏的心情
    沒有誰能保有天真無邪的好心情
    小魚很快樂
    當然也希望週遭的朋友感染
    就是應該如此的振奮才是
    加油~
    十月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為,年紀越大,就越能看開一切,越懂得珍惜。
      道理人人都懂,但有時候做起來,偏偏沒那麼容易呢!
      阿孟當然是天上掉下來最棒的禮物,
      這個,小魚一直都放在心裡,瑞琳是知道的,不是嗎?
      常跟自己說,要知足,要開心,要快樂,
      即使難免會有起伏的時候,但很快地,我總是會找到最好的排解方式及出口。
      朋友不一定要多,貴在真心,不是嗎?

      刪除
  8. 凡事不見得盡善盡美才是好,就如同杜公子所言,老天是公平的
    況且妳比大多數人幸運的多,恨意清單裡找不到一個人名,
    還有像阿孟這樣的好友在一旁支持著(應該說是一群好友)
    光為這,就該為自己感到慶幸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沒什麼好恨的,即使是之前一度很氣,但很快就忘光光了。
      人生呀,就是要往美好的一面看,這樣日子就會過得很快樂囉!
      小魚很幸運,因為跑步,認識很多很棒的人。
      尤其是,一直在這裡陪伴我,甚至在這裡陪伴我的點點滴滴。

      刪除
  9. 才正想到台住,台住就出現了,
    還好名草有主,不然這心電感應會產生誤會

    久沒看到台住的油詩,應是太忙沒fu
    大家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早就知道PAD在"暗戀"台柱啦。
      不過「台柱」這個名號也被你打音響了,你看下雨的那篇,
      也有人叫酒令台柱哩,呵呵!
      被你一點名,油詩馬上就端出來了,果然是,功力超深厚。

      刪除
  10. 尋覓好友走人生 ; 伊人獨處嵐山下
    夢裡相逢好幾回 ; 乍醒不知何年月
    君子之交淡如水 ; 總在呼朋會粉絲
    朋友簇擁站高峰 ; 遠眺知己覓芳蹤
    捎來法蘭瓷壺具 ; 捧在手心情意重
    網路以文來相會 ; 不管來訪客多少
    能寫專精運動學 ; 鼓勵勇往向前邁
    人生如同馬拉松 ; 起跑過後望終點
    期待知心人兒等 ; 完成一馬接一馬

    回覆刪除
    回覆
    1. 用力給酒令拍拍手,
      台柱就是台柱,真叫人望塵莫及呀!
      感謝在這麼忙碌的工作中,馬上送來這麼精彩的油詩。
      小魚看了好歡喜,真的。

      刪除
  11. 有這樣的知心好友,言贊!
    P.S.蠻擔心小魚那一排美麗的咖啡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阿孟真的是一個很棒的人,
      而且就是這樣很單純而熱情的付出,時時的關心。

      那面咖啡牆,OK啦。
      要擔心,真的擔心不完耶!

      刪除
  12. 哈哈~~~~~~

    最近有個人

    問了我一個問題

    問的感覺接近

    " 你在不在意人氣這檔事 "

    而我說

    當初我是一個不喜歡寫Blog的人

    而當我決定要開始寫的時候

    其實就是把Blog當作是記錄自己生命過程的日記本

    不會因為任何人而有所改變

    當然我也很珍惜在這漫天飛舞的文字與圖像的世界裡

    所認識的每一個人

    是的 ... ...

    很高興認識妳 ... ... 飛小魚 ...



    推+1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lone的blog很有持續性地寫著好玩好吃好美的地方,
      每篇都是長長的,詳細又精彩,
      一點都看不出來不喜歡寫blog呢!
      更神奇的是,留言都是長長長長的一串,
      或者說,這也是推推樂一族的特色,對吧。

      經過一些喧嘩擾攘之後,漸漸地,又重新回到原來的方向了。
      就像lone所說的,有些事,不管別人怎麼看,怎麼熱鬧繽紛,
      那些都跟自己無關,我只要寫我自己想寫的,維持我既有的風格就好。
      有緣,就相遇,就佇足停留,就會不斷出現在彼此的blog裡,
      無緣,即使交會時偶然放出的光芒,然後就黯淡了,那也無妨。

      小魚也很高興認識lone,還有你家的女皇。
      明天要上山了,希望可以帶回來美麗的花海。

      ^_^

      刪除
  13. 美麗的法蘭磁
    替小魚擁有
    如此好友欣慰
    為友情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皮皮也有一個很漂亮的法蘭瓷,
      相信我們都會好好珍惜的。

      昨晚,兩個電話都不通啦,
      皮皮跑哪去了?跟lilian去台南了是嗎?

      刪除
  14. 能夠完全用純文字的blog,真的很不簡單!
    法藍瓷的東西越作越美了,搖錢樹的第一只法藍瓷是我跟她說的(剛好要送客人東西),自此之後,就寥落去了。變成每年固定購入之商品
    我們家米國老闆回去的時候我們也是送了個法藍瓷的墜飾給她太太^^。這間的東西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也奇怪,以前在職場上,小魚遇到的送禮,通通都是琉璃耶。
      就是沒遇見過法蘭瓷。
      不曉得會不會因為這只,讓小魚撩落企?
      不會不會,之前也一度迷戀上Georg Jensen的項鍊,
      但辭職以後,就沒再動過念頭,不買了。
      有些東西,不一定要多,只要有一兩件更彌足珍貴,格外珍惜。

      刪除
  15. 驚豔,形容得真好~
    好一個優雅而雍容華貴的壼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妮子呀妮子,你真的一個人去了法國嗎?
      會不會太浪漫了!!
      巴黎,噢,小魚也想念,跟自己說,我想去。

      真的是,一整個驚豔,
      就覺得它太珍貴了,捨不得用呀!

      刪除
  16. 哈,上一篇是妮子
    發現又留下無名回應
    趕快來自首,
    免得小魚想破頭~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呀,幸好妮子馬上就來補。
      只是很好奇,你怎麼一會兒就回來了?
      咦,已經過了約半個月,時間過得可真飛快呀!

      刪除
  17. 小魚寫的這種感覺我曾有過
    不過這是在我學生時期
    總覺得自己最要好的朋友
    卻是跟別人比較好
    現在山居生活
    讓我看淡一切
    緣分得來不易要珍惜
    不過留不住的也不強求

    其實忙碌的人
    真的沒辦法天天在逛格
    所以也請小魚要原諒我
    雖然你的文很有料
    但是有時候光認真的回覆與回訪
    沒辦法常常來
    還請見諒

    為你們的友誼大大一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再看一次阿豐的留言,還是有說不出來的感動,真的。
      沒法子天天逛格,所以要小魚原諒,
      噢,何來的原諒呀!
      只要你喜歡這裡,有時間就來逛逛,露個臉say hi,
      小魚就很開心了,真的,更何況你又加了那句"很有料",呵呵,真高興。
      (不過如果是身材很有料,那就,大大的開心了啦,哈哈哈!)

      山居生活很棒,這應該是很多人嚮往,但卻又做不到的地方。
      可以看淡一切,不是件容易的事,但真能達到這樣的境界,
      我想,日子會過得更恬淡,更知足,更幸福,更懂得珍惜。

      再一次說,謝謝阿豐,你懂的(貶眼狀)。

      刪除
  18. 魚捨不得用,福壽山的烏龍我也捨不得喝,那麼把壺拿來我這,我泡茶給你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行不行,這壺,太嬌貴了,它禁不起長途舟車勞頓啦!
      所以,還是老農夫攜帶著輕巧的福壽山烏龍茶,
      來魚之天空坐坐,你一樣可以泡茶給我喝,嘻嘻!

      刪除
  19. 小魚提到遭遇到比前年12月更巨大的憂鬱與挫折,
    真的就快要像酷馬一樣,從馬場上消失,再也回不來了

    沒有那樣嚴重啦!只是這個〔心結〕要妳自己有沒有想解.
    妳越害怕越會排斥,何不給自己設定一個站起來的目標.

    會一直鼓吹妳參加那個有難度的活動,也知道妳的挫折感.
    但一旦妳完成妳整個信心都會建立起來.

    我在阿孟那裡留有我參加那活動的策略.
    當然妳不用參加這種強度的.

    2008年妳和阿孟有跑的玉山高地路跑我也有參加.
    不過我是跑半馬.只是當時並不認識小魚.
    但阿孟我有印象(在那敢挑戰的跑者中,她不讓人注意都很難)哈哈!

    妳們認為不只12公里,我認為差不多.
    因為高山上難度會讓妳覺得跑怎麼那麼久還不到終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有難度的活動,時間真的不允許,
      現在這個節骨眼上恐怕很難給自己這樣的目標。
      要跟國徽大哥說的,你已經知道了,
      就讓我們,安安靜靜地等待吧!

      12K或15K,關於這個問題,阿孟開車實際去測量過喔。
      這不是單純的心理因素或感覺而已。
      原來國徽大哥早在人群裡遇見阿孟,很妙呀!

      刪除
  20. So beautiful~~~怎樣都捨不得用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小荷子是不是飛出去了?
      哇啦啦,人家要明信片啦!!

      美,美得叫人目不轉睛,當然捨不得用。

      刪除
  21. 來看看小魚了...

    真是好閃耶 ^^ 精緻漂亮的法蘭磁壺..

    還有還有 這麼一段奇妙的友誼 真是很可愛耶~~

    玉山我在2008也去過...雖然不是馬拉松...

    但我也一次就去了主北峰 ^^ 是很深刻的體驗~


    芊芊推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芊芊除了是個很會拍照的美女之外,
      還是個愛爬大山的美女,小魚對你的佩服指數快要破錶了啦!

      這法蘭瓷真的很美,不管是顏色或設計,都美。
      能夠透過blog,以及,因為一場比賽,把分住在台北及台中的兩個人,
      牽在一起,而且衍生出這麼美麗的情誼,是件很幸運而且幸福的事。

      謝謝芊芊 ^_^

      刪除
  22. 好像阿拉丁神燈彩色版~~~

    真漂亮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經小麗子這麼說,真的很像耶。
      哪天拿出來,擦一擦,跟它許個願吧!

      刪除
  23. 美麗的法蘭瓷
    美麗的好友誼
    一切都是如此的美麗
    真好看了真讓人感動
    ~~~~~這fu真的很棒

    推9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世界如果盡是美麗的事,該有多好。
      雖然,事實的真相並不是如此,
      但小魚寧可相信,其實是存在很多美好的事物。

      ^_^

      刪除
  24. 回覆
    1. 稀客呀,難得來,就連留兩篇。
      感動到要飆淚了啦!

      美,美到爆,而且越看越美。

      刪除
  25. 哈哈~~~~

    小魚大~~~

    我們回來囉

    橫幅的波斯菊

    跟友誼的光芒送給妳唷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假期天氣爆好,我想,lone應該補捉到最美麗的波斯菊花海,對吧!
      不過讓我很驚訝的是,昨晚就看到你的banner換成波斯菊,
      莫非,你拎著小筆電上山去?
      可是還沒看到新文哩。

      感動啦,這友誼的光芒,真的很閃。謝喲!

      刪除
  26. 哈哈~~~~~

    是阿~~~~~

    我喜歡帶著筆電+3.5G出門阿

    反正放在車上又不需要背

    到是需要查資訊時就很好用

    妳說對吧

    哈哈~~~~~~

    回覆刪除
  27. 補充:

    我的波斯菊要等小魚大的下檔再寫阿

    難得上奇摩首頁ㄟ

    妳會說找不到對不對

    我來告訴妳

    首頁下面有一個Item是吃喝玩樂

    妳嘿看到一個標題寫著

    超大片花海~~~不是北海道

    點進去就是妳的Blog啦

    不過上首頁保留的時間很短唷

    希望妳看到我的留言時

    它還在阿

    這樣知道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