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7日 星期三

【獅城掠影】今夜,只想靜靜地依偎著你




好靜的夜,你已經進入夢鄉了,對不?
好深的夜,我還在這裡安安靜靜地,想你。

今夜,我只想,靜靜地想著你,靜靜地依偎著你。
雖然你並不知道,
我已經,偷偷地、小心翼翼地,
把你放進了那麼深的心底,
把你藏進了我那口深不見底的
心井裡。









駁船碼頭,一個很現代、很美麗、很很浪漫的地方。

我沿著河慢慢地走著,到處可以見到雙雙對對的情侶。或只是靜靜地依偎著,看著遠方,不發一語;或低頭輕聲細語,訴說著情話;或如癡如醉,美景當前,旁若無人,吻了起來。

天地是如此遼闊,但我眼中,只有你一人。

這是屬於我們兩個人的駁船碼頭,我墜入了遙遠的時空裡,是回憶,抑或是,一種渴望呢?













<飛小魚悄悄說>

旅行的時候,我愈來愈喜歡,拍人。
我從來就沒有任何攝影技巧,但,純粹就是,捕捉當下的一種感覺。

情人照,是一種浪漫,單是看了,就是一種賞心悅目。
到目前為止,我最「得意」的情人照,在這裡↓↓


【戀戀法國】讓我們相愛,好嗎?




<飛小魚的新加坡回憶>

【獅城掠影】風情萬種的魚尾獅
【獅城掠影】魚尾獅旁的陽光男孩
【獅城掠影】呀厚!鴨比飛了

<飛小魚的新加坡影像>

【來消暑吧】涼呀涼
潛逃香江





75 則留言:

  1. 對啊!那張得意照,很棒

    回覆刪除
  2. 小魚~~~ 希望有一天, 你最「得意」的情人照, 會是我和我仍在尋尋覓覓的情人

    回覆刪除
  3. 倒數第二張
    根本是站在人家旁邊拍嘛
    難道是情到濃時 渾然忘我 沒發現小魚在拍照嗎

    回覆刪除
  4. 最後一張是
    男男相擁是嗎? :)
    小魚的文很浪漫~~

    回覆刪除
  5. 我也想要親親..哈哈..

    回覆刪除
  6. 這麼說...
    小魚快變成「偷拍達人」囉?
    "偷拍達人飛小魚"...嗯嗯!這稱號不錯!噗))))~

    要我拍情侶接吻,實在是不太可能,
    因為我連看都不好意思看捏~

    回覆刪除
  7. 咖董:

    你偷拍的好像沒有比較少.......


    Duncan葛格:

    你想要親親? 跟荳子姐嘛? *亂*

    回覆刪除
  8. 呵呵呵...KISS KISS KISS
    我發現那個近拍的情侶是長鏡頭效果
    或是放大剪接的ㄅ
    才不是在旁邊拍的哩!~~
    鄧肯 鄧肯 你要一個吻喔?
    記得多多搶我家的頭香
    搶一個送一"吻"喔!~~

    回覆刪除
  9. 生了場大病
    感覺世界好像都改變了
    10幾天的病假放下
    我是睡飽(一天10幾20小時的睡眠)
    也喝足了(醫生一直說要喝水,我可能灌掉2000~5000CC的水/每天)
    今天回疹,醫生認真的說,你第一次的血液細菌培養成功
    也就是敗血症
    幸好發燒的那天是星期天,沒上小疹所,否則我一直在想
    小麗子可能要變成小星星了
    掛在天上,還是會一直看著你的

    回覆刪除
  10. Dear 小麗子
    總算平安。好好休息。
    很多感覺,我想,妳是點滴在心頭。anyway,好好照顧自己

    回覆刪除
  11. 小魚^^
    我猜小魚的照片資料庫,應該很龐大吧-
    所以每次總很羨慕看著小魚說著不同主題的故事
    真是讚^^b

    小魚文裡藍色的字...說著一個很美,很內斂的故事...^^

    回覆刪除
  12. 嘆~

    許久許久,未曾放浪心骸體會回憶帶來的酥麻感。
    突然在第二回看這篇文字時,
    以前寫的一首歌就這樣在心中,
    自顧自地唱了起來。

    回覆刪除
  13. 失眠數夜的新人2005年4月28日 凌晨12:05

    今夜,只想好好地睡一場覺

    蚊子朋友們,
    今晚, 你們要的血我先欠著, 明天連本帶利再還, 好嗎?

    早上必喝否則會晃神整天的那杯"史搭罷"拿鐵啊! 
    今晚麻煩儘量在我上床之前消化完畢, 離開我的身體投奔馬桶的懷抱, 好嗎?

    樓上24小時精神振奮的小朋友,
    今晚別再穿著媽媽的高跟鞋並並蹦蹦了, 好嗎?

    還有那些纏死人了的煩惱們,
    也請快快離開我擠得不能再擠的小腦袋瓜, 好嗎?

    今夜,真的只想好好地睡一場覺.....

    回覆刪除
  14. 新人好像有些許睡意2005年4月28日 凌晨12:08

    呼~~~~~~~嚕! 呼~~~嚕!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回覆刪除
  15. 新人新人我送你三千隻羊
    請你細細數一下吧!!~

    回覆刪除
  16. 滴兒小魚今晚還沒來查閱版版喔!!

    回覆刪除
  17. 倒數第二張的那兩位同學.....
    不要做讓人羨慕的事了!>"<

    回覆刪除
  18. to 睡不著的新人....送你5682隻羊..你要分出有幾隻公的幾隻母的..^^

    回覆刪除
  19. 我看了好幾次照片,想請問一下,是偷拍還是經過人家同意才拍的?

    回覆刪除
  20. 我想是偷拍的才會這麼自然...^^
    很多時候如果是刻意營造的...
    氣氛就不對了 :)

    回覆刪除
  21. 我是不是,陶醉在這浪漫的氛圍裡,所以沈沈睡著,遲遲沒有醒來呢?

    *親愛的阿貝:
    還記不記得,是妳建議我改成黑白的,這樣,更有"味道",對不?

    *親愛的新人望春風:
    哈哈哈,那我得跟你來個旅行中的"不期而遇",而且,你還得跟你的情人,在街
    上、在河邊、在任何一個角落裡,吻得渾然忘我才行喔!

    *親愛的hotbreeze:
    厚,你睜大眼睛啦,這張是前一張的「放大版」啦,阿丹猜對一半。

    我只有一般小小的消費機,拉近距離的效果相當有限,所以,恨哪恨哪,有好多很
    棒的鏡頭,被我拉拉拉拉到最後,都模糊掉了說。所以,應該再買一台才夠。

    *親愛的feli:
    先跟敬個禮,佩服佩服,竟然會有這樣的聯想力。
    這是,男女相擁啦;如果真是男男相擁的話,我肯定幫他們拍個"特輯"~~多讚呀!

    P.S.其實,我新浪的家,有很多風花雪月的事,噓~~

    *親愛的咖啡因:
    啊咧,這不是你教我的嗎?
    我兜嘛,把你的話,牢牢記在心裡。

    *親愛的duncan:
    我知道你目前急迫的需要。
    乖啦,不是早就幫你物色好一個對象了嗎?
    還有呀,人家好心的阿貝也加入了"幫你達成心願"的陣容喔!

    回覆刪除
  22. ★親愛的mingyo:

    「偷拍達人」?呵呵呵,這個,我喜歡。
    可是,在我師父面前,我不敢造次啦! 
    而且,要成為「達人」,必須要再添購新行頭才行,「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咩。

    看人接吻就會不好意思?嘖嘖嘖,你醬子未免也太純情了點,人家duncan兜嘛說,
    要是有美眉,他就卯起來親了。那,你先去拍他好嚕,"訓練"一下你的膽子。

    ★親愛的alann:

    糟了,你把duncan的祕密給說出來了,原來他"肖想"的人是荳子喔!
    慘慘慘,那,我們還熱心要幫他介紹美眉,這下子可好了,怎辦?

    還有,還是你最了解,我的偷拍基因,完全是得自咖啡父的"遺傳"啦。

    ★親愛的阿丹閣主:

    厚,你還真是大言不慚,叫人家鄧肯去你家"搶"頭香,啊你又沒有東西給人家吃,
    怎麼搶呀?你可以再混一點,沒關係。

    這不是長鏡頭拍的啦,我兜嘛只有小消費機而已,所以每次看到一些想要入鏡的好
    鏡頭時,就會恨得急跺腳,恨不得,自己能有個可以偷拍自如的好相機。

    ★親愛的小麗子:

    繞了個大圈子,原來是敗血症喔。
    這己經是,找到真正的病因,而且是,對症下藥了,是嗎?
    真真是可憐的孩子!

    有個健康的身體,真的很重要,對不?
    我也是不斷地提醒自己,要改變生活習慣,要正常,要健康,要.....
    太多的「要」,但我常常沒有做到;要與不要,有時就只是一念之差而已。
    不過幸好我這星期又重返健身房運動了,下一步,戒掉熬夜的壞毛病。
    (可是這麼一來,我的文章的產量,會不會因此而銳減呢?)

    我喜歡星星,下次我們一起去看星星。

    ★親愛的阿貝:

    小麗子的心情,你一定知道,對不?

    因為住院,所以想起阿貝當時的心情,於是我又重新翻閱了一次,除了佩服還是佩
    服。你總是能夠把很多生活上的事,鉅細靡遺而且很精彩地紀錄下來。

    回覆刪除
  23. 西班牙小公主2005年4月29日 下午2:07


    新人會打呼耶
    ^__^

    回覆刪除
  24. 誰會打呼
    我找到同伴了...>_<~~

    回覆刪除
  25. 新人又喝醉了2005年4月30日 凌晨3:24

    打呼是一種藝術耶! 呼~~~~~~~嚕! 呼~~~嚕! 呼~~~~~~~嚕! 呼~~~嚕!

    回覆刪除
  26. 樓上的..沒錯.....我也是這樣想的
    只不過我的打呼聲音大概是50CC的摩托車而已啦......
    ..................
    ..................(外加..煙銅管破了的時候..>_<~~)

    回覆刪除
  27. 看樣子有一對情侶要請小魚吃飯了

    回覆刪除
  28. 是怎樣,這裡是在比晚睡,還是比早起?真真是,好玩咧!
    我還是先依照秩序回一下留言好嚕,雖然,我很想馬上加入從昨晚到今天早上的對
    話中。

    ■親愛的natascha:

    是的,我有一個很龐大的夢幻圖庫,裡頭,裝著我繞得地球跑、台灣趴趴走,以
    及,各種可以說出口、不能說出口的,故事。

    故事,虛虛實實,真真假假,也有你的、我的、他的,或許交織了很多我糾結而無
    奈的心情,我無法開口說,我只能,隱入文字裡,淡淡的,不著痕跡的,宣洩著。

    如果你喜歡,新浪那裡,有更多;不過更多的故事,還沒有"搬"過去。

    ■親愛的Takol:

    不要自己一個人唱,沒聽過,獨樂樂不如樂樂嗎?
    來,我準備好了,請你再來這裡唱一遍給我聽,我愛唱歌,也愛聽歌。

    ■親愛的失眠數夜的新人*2:

    怎麼,我們兩人同病相憐,或是,心有靈犀,還是,心心相印,是嗎?(呵呵)
    我也失眠了好久,明明就是躺上一兩個小時,卻偏偏無法入睡呢!

    我常常在想,為什麼周爺爺這麼不喜歡我,明明我是如此懂得敬老尊賢、又老是笑
    臉迎人、而且還很會耍寶的人,可是,他就是不愛跟我打交道。所以,我可能得好
    好研究一下,如何讓他願意多眷顧一下我,不要讓我苦苦等候他一整夜,直至魚肚
    白時他老人家才姍姍來遲。

    偷偷跟你說,呃,我也會打呼哩。金害!

    ■親愛的嘿咩阿丹*2:

    那晚,我躲哪去了?
    喔,等我晃過來時,好像大夥兒都已離去。
    你才送三千隻羊,被duncan給比下企了啦。

    ■親愛的Wisely:

    別光是羨慕別人咩,你也可以呀。
    來來來,來跟duncan較勁一下,用力給他親個昏天暗地,加油!

    ■親愛的duncan:

    你好壞喔,就是一定非得把紅毛阿丹給比較去不可。
    那麼,新人會手忙腳亂啦,總共有8682隻羊咩咩,天,他會被羊群給淹沒了。

    回覆刪除
  29. 快快快,要來不及嚕,我得速速把這裡,說完。

    #親愛的水瓶子:

    厚,我該如何回答你的問題才好?
    情侶照,當然要自然才行咩。
    通常我只有拍小孩的時候,會問一下大人,或者是拍人家店家的時候,也會請示一
    下啦。

    #親愛的Hou:

    賓果,你說對了,就是在人家渾然忘我,或者你儂我儂的時候,才是最美最真最浪
    漫的時候,如果剛巧捕捉到了,那真是lucky。

    #親愛的西班牙小公主:

    我也會打呼,怎麼辦?

    #親愛的duncan*2:

    ㄎㄎㄎ,我可以想像得到,你打呼的聲音,應該是一首優美的旋律~~會有抑揚頓
    挫,對不?哈哈哈!

    #親愛的又喝醉了的新人:

    (挑眉質疑)凌晨三點多,又喝醉了,說,跑哪去玩,都沒有叫我喔,口亨!
    這個時候,我好像在沙發上滾了很久,好不容易睡著了說。

    #親愛的嘿咩阿丹:

    怪啦,你跟duncan是在比賽早起是嗎?怎麼都8點多就在上網,我還在睡呢。
    有人請吃飯,兜嘛好,那你什麼時候也請一下?

    回覆刪除
  30. 有雨後的清新呢

    回覆刪除
  31. 啥咪..紅毛丹要請吃飯
    我也要吃免錢的..沒法度..沒工作要盡量找免錢的..^^

    回覆刪除
  32. 跟誰親啊~~~@@"
    Duncan是一對朱唇萬人嚐耶~

    回覆刪除
  33. 樓上的wisely..哈哈..邁阿ㄋㄟ共...不過我絕對不親男的就對了
    太噁了....

    TO 小魚..阿你有沒有去看腳呀,不乖.....你看我留言的時間
    就應該知道我等一下要去哪裡了吧..哈哈..等我照片囉..今天台北天氣真好..
    讚..

    回覆刪除
  34. 你的打呼可以媲美煙銅管破了的聲音, 老兄, 你也該想想辦法, 這樣下去不妥
    吧...!

    回覆刪除
  35. [Duncan是一對朱唇萬人嚐耶~]
    應該是我吧!~呵呵呵...
    鄧肯別逃....

    回覆刪除
  36. 小魚掩嘴偷笑2005年5月2日 晚上11:53

    ■親愛的violin:

    雨後的清新?嗯,很棒的形容喔,真開心。

    ■親愛的duncan*2:

    下次我肯定會把你那對萬人嚐的朱唇,好好地用力地仔細地看個清楚~~哇哈哈,笑
    死我了!!跟男的親是沒什麼啦,倒是,如果你跟Wisely,哇))))))))不行不
    行,先讓我到一邊去笑個過癮,我肚子好痛呀!(小魚花轟了,別理"它")

    我我我...好累呀,星期六白天就睡呀睡的,然後時間到了認真去當個好學生。上
    完課後回到家,又好累呀,昏昏沈沈又在沙發上睡著,一覺醒來,已經晚上9點多
    了說,所以就沒法子去看醫生了,怎麼辦?

    ■親愛的Wisely:

    真是拜給你,可以說出這麼精典的話來。

    不過我還是要給你加油,如果duncan的是萬人嚐,那,你就來個萬萬人嚐,輸人不
    輸陣啦。加油!!我會在一旁為你們搖旗納喊的喔。

    ■親愛的嘿咩阿丹:

    別別別,你別把鄧肯嚇跑啦。
    雖然說,幼齒補眼睛,可是,好歹你也含蓄一點,這樣,哪像失戀的人?
    鄧肯一定嚇壞了,今天都不敢來我家露臉,嗚嗚嗚.....

    回覆刪除
  37. 新人這時也掩嘴偷笑2005年5月3日 凌晨12:46

    真是拜給你? 真是敗給你?

    那天晚上小喝了一點, 是在大直"小酒館"...老是聽別人說起它, 不過, 去了之
    後, 才默默點頭同意, 嗯~ 還真是不賴! 很多法式義式的前菜都十分特別, 再啜
    著可愛Waitress真情推薦的紅酒, 感覺真棒!!! 就這麼這麼的被那瓶2001年給灌
    醉了~~

    回覆刪除
  38. 小魚把頭埋進沙子裡2005年5月3日 凌晨1:16

    呀呀呀,被新人逮著了,沒法子啦,誰叫我跟阿丹是好姐妹,所以,當然也就喜歡
    自創新詞囉!

    我的意思是,雙關語啦,因為Wisely很厲害,我被他打敗,但是又很崇拜,所以,
    經過兩層意思堆疊上去之後,就是~~拜給你。瞧,多麼深奧的用法呀,真是太佩服
    自己了。

    【小酒館】?沒聽過哩。大直那兒,好像是北安路一帶吧,據說有很多不錯的餐廳
    喔,上回朋友帶我去那裡吃義大利餐,還有一家Bali餐廳也是超有名的,可是還沒
    去過哩。

    你一個人喝掉一罐紅酒,不會吧!莫非是,澆"愁"去了?那晚,我也沾了一下下的
    紅酒,周末前夕警察抓得兇,我開車,所以只有輕輕啜飲兩口而已。

    回覆刪除
  39. 終於有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回覆刪除
  40. 樓上的紅毛丹...你是不是喝醉酒了...@@

    回覆刪除
  41. ●親愛的heymedan*5(喂,不要留小房子啦,你不是關起來了嗎?):

    你果然是,喝醉了。

    失戀的人總是輾轉難眠,只好想辦法找點事來做~~我很開心,你跑來這裡玩耍,
    「瞌」文字是帖不錯的處方喔!我嚴重失眠時,也會想法子寫個不停哩;可是,昨
    晚我好像也失眠了,早知道你在這裡,咱們就來個深夜談心好嚕。


    ●親愛的duncan:

    你都醬子早起喔?我要是不必上班,肯定睡個地老天荒,睡到自然醒不可。
    還好,你沒被紅毛丹給嚇跑;害我昨晚傷心難過得睡不著覺。

    捏捏捏,我發現,你有"選擇性忽略"的本領,對於一些"敏感性"話題,避而不答
    喔!

    回覆刪除
  42. 新人也拜給小飛魚2005年5月3日 上午9:39

    可不是嗎? 大直是有些特別的小餐廳, 都還不錯..."小酒館" 也挺讚有機會可以
    試試~~~~

    http://kitchens.msn.com.tw/restaurant/food-01.asp?
    RestaurantID=353

    當然不是一個人喝一瓶紅酒, 不過, 幾乎都是我在喝....為了澆愁嗎? 也許吧~
    但, 也沒真的澆掉甚麼, 難怪詩人白哥哥說舉杯澆愁愁更愁......

    回覆刪除
  43. 終於有了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heymeidan 於 May 3, 2005 03:18 AM 回應 |
    妳沒發現我為什麼弄這麼多次?

    回覆刪除
  44. 讓小魚去觀察 啦啦啦!!~~

    回覆刪除
  45. 小酒館在明水路,我昨晚有路過喔,不過穿運動褲、排汗衫加涼鞋,拍謝進去。上
    次說的風車館,晚上分500、700、1000,各加+10%的套餐,看菜單沒興趣。跑去
    路邊攤根亭想吃看看,沒想到,第三次去還是沒開。後來跑去實踐大學吃便宜的創
    意義大力麵,雖然麵條不是現煮的,不過調味還不錯。

    居然在浪漫的文章,回美味的訊息。 :P

    回覆刪除
  46. 為什麼黑美丹關閣了? @_@

    回覆刪除
  47. 黑美丹, 加油!

    黑美丹, 加油!

    黑美丹,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

    回覆刪除
  48. 小魚得內傷 2005年5月3日 上午11:24

    ▲親愛的新人*2:

    不啦不啦,【小酒館】就等你帶我一起去啦,我是路痴,看不清東南西北,下回,
    記得叫我喔。

    有心事的時候,最容易醉了,所想借酒澆愁,真的是會愁更愁呢。不過我是這麼覺
    得,如果是跟三五好友一起小酌,那就很讚,沒有任何負擔,不必顧慮太多,就讓
    微醺的感覺,給自己一個輕飄飄的、美好的夜晚。

    阿丹在"弄"什麼?唉唉唉,你看不出來嗎?
    我就知道,你根本就不愛我!!!(慘,我怎麼被這句話給附身了呢?)

    ▲親愛的heymeidan:

    So de su ga~~I see.
    感動而且暗爽了好久,所以得內傷了啦!

    回覆刪除
  49. 回應傲骨(其實我比較喜歡奧古)
    觀閣的原因有分官方說法跟非官方說法
    官方說法是前幾天
    去了一趟花蓮布洛灣賞花之旅後
    感覺兩個人還是不適合
    所以心情低落...然後就關閣了
    非官方說法是最近心情起伏不定
    搞個不好會把我的秘密通通給掀了出來
    所以還是當個專職的觀眾...看就好了
    傲骨 滿意嗎?滿意嗎?
    在此我要特別感激"巨蟹座美女"的鼓勵
    當然也要感謝每天陪伴我的每位帥哥美女

    回覆刪除
  50. 怎麼這裡都是酒阿酒的~
    不會喝酒的我,只想奉勸各位ㄧ句話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別打我@@

    回覆刪除
  51. 自首無罪"觀閣"出白字

    回覆刪除
  52. 新人人格分裂中2005年5月3日 中午12:06

    好! 就這麼說定, 下回我們小酒館見, 今夜我們不見不散, 不醉不歸!

    回覆刪除
  53. 黑美丹,任何答案都相當的令人滿意啊,換個心情,也許會有新的發展。奧古也是
    漂亮的黑白字,姓奧的都不錯呢。 :P

    小酒館我也想跟,不過要喝酒的話,又得騎腳踏車去了 :P

    回覆刪除
  54. 我哪有選擇性忽略......

    回覆刪除
  55. 新人下次喝酒穿直排輪2005年5月3日 下午5:07

    腳踏車, 真的沒有在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的範圍內嗎?

    回覆刪除
  56. 引用新人的話語"很多法式義式的前菜都十分特別, 再啜著可愛Waitress真情推薦
    的紅酒, 感覺真棒!!! 就這麼這麼的被那瓶2001年給灌醉了~~"
    這麼有情調的"小酒館"我也要去...誰來接我?

    回覆刪除
  57. 新人也想要騎腳踏車2005年5月3日 晚上11:56

    當然是奧古去接你呀~~~ 因為他有腳踏車!!

    回覆刪除
  58. 小魚說好久不見2005年5月4日 晚上11:22

    對呀,超過一天一夜,沒有在這裡說說話,感覺上,好像睽違好久(當然,出去玩
    除外啦!)。

    ☆親愛的Augu*3:

    你果然是,美食專家,信手拈來,就是一堆餐館。這些,我都沒去過哩,不過倒是
    聽說環山路上有家義大利餐廳挺優的,那天去了客滿,原本打算坐在外頭邊吃邊看
    管車子,但一看menu,少說每客都要六百元以上。透中午,只有一個小時而已,這
    樣未免也太浪費了,所以只好又臨陣"脫逃",哈哈!

    是的,因為浪漫,所以想到美味,這樣好像也挺"速配"呀。說不定哪天,在新人
    的"登高一呼"下,你當真騎著你的腳踏車去載黑美丹,我們就去小酒館來個浪漫之
    約哩。

    ☆親愛的heymeidan*3:

    傲骨、奧古、Augu,都很不錯哩,一種很有個性的感覺。

    那麼,我就當你是官方及非官方說法,通通都混在一起好嚕,因為一趟兩人的旅
    行,終於明白,飄離的心終究還是無法靠近,於是你黯然神傷;因為心傷,害怕一
    不小心,那即將滿溢的愁會傾洩出來,所以只好關閉。

    可這裡卻又是個那麼可愛的地方,有著可愛的人、可愛的對話與可愛的關懷,所以
    你不捨離去,於是,就繼續當一個忠實的閱讀者,以及,參與者,這樣的感覺,會
    讓你忘了低落的滋味,一顆心又開始溫暖與熱絡起來。可不是嗎?繼續享用吧,可
    以把它當成是自己的blog,在我又開始昏天暗地暴忙時,就來幫我照顧一下囉!

    回覆刪除
  59. 小魚看見一隻大蚊子2005年5月4日 晚上11:32

    ★親愛的新人*4:

    在你的加油聲中,阿丹已經快要"復元"了,我想,那瓶2001紅酒再喝下去,所有的
    煩惱就會忘光光啦。

    看到直排輪,我想起了那雙當初不惜"鉅資"買來的Nike直排輪,跑哪去了?我好像
    才在國父紀念館玩了兩三次而已,還有,在家裡也溜了幾次,然後就把它給束之高
    閣。真真是浪費呀!

    好唄,為了對得起自己的荷包,那我也把它找出來,咱們,就一起溜去小酒館唄。
    腳踏車跟直排輪,應該都在酒測範圍之外啦。

    ★親愛的mingyo:

    果然是,會有種想要扁人的衝動喔!
    哈哈哈,沒那麼嚴重啦,這裡的酒都是用"說"的,不是用"喝"的。

    ★親愛的duncan:

    有,你就是有選擇性忽略。
    不信的話,麻煩請check第8則以及回應第8則的留言內容。

    回覆刪除
  60. 我不跟豆子親..快給我一個嘔吐的表情
    另外....紅毛丹現在心情不好..
    我去跟他要吻..應該會被砍死吧..>_<~~

    回覆刪除
  61. 小魚對duncan說2005年5月11日 下午2:18

    你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壞!!!!!!
    我要跟荳子說,你75他(荳子好像沒有常來玩,一定不曉得你說他壞話)。

    不過從心理學的角度而言,愈是喜歡,愈會做出奇怪的動作與激烈的反應來。
    小學生不都是這樣,明明是喜歡那個小女生,卻偏偏跑去掀人家的裙子,拉人家的
    辮子。
    所以說給一個嘔吐的表情,其實是,一顆碰碰碰亂亂跳的大紅心。

    還有,紅毛丹肖想你很久了,因為,幼齒補眼睛啦,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62. 真是枉費我都有留信箱
    怎麼都沒有人偷偷寫信給我呢?
    好像我魅力不怎麼夠購勒?
    看來我來貼一張背影好了
    看看有沒有吸引力?

    回覆刪除
  63. Hey! mei, 背影可以,不過不要下面這種致命的西引力喔。
    http://www.wretch.cc/blog/haomei&article_id=1800877

    //快跑~~~

    回覆刪除
  64. 不要背影啦..要穿比基尼的...

    回覆刪除
  65. 新人備車恩主宮收驚去2005年5月11日 晚上10:37

    那張背影實在是太恐怖了啦~~~

    回覆刪除
  66. 随意用相机留住瞬间的美,我也喜欢.

    回覆刪除
  67. 唉呀,寫了新文章,做了超連結之後,才發現還有留言沒有回完哩,只好趕緊來說一
    說。

    *親愛的嘿咩丹、Augu及Duncan:

    亂亂亂,怎一個亂字了得呀!幸好,時間忽忽已過好幾個月,該遺忘的也早該忘了吧
    。天冷了,心也跟著冷了。

    *親愛的新人:
    哈哈哈,收驚的效果如何?

    *親愛的楊:
    哪裡可以看得到,你瞬間留住的美呢?

    回覆刪除
  68. 哈哈~~~~~

    給我一雙翅膀

    讓我即刻飛出去吧

    我想去旅行

    最好是那種超過10天的

    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lone,因為跟著你的腳步,又抓出很多機器色情留言,
      殺殺殺,這些很討厭耶!
      可是最近換一個99什麼網來著,氣死了。

      咦,這麼浪漫的文章,這麼有氣質的留言,
      我怎麼淨說一些煞風景的事?
      你不是一飛去埃及,兜嘛是停留很久嗎?

      今年小魚的旅行都短短的,沒超過10天,好想念歐洲呀!

      刪除
  69. 哈哈~~~~~

    我也很想去歐洲

    我還沒有去過歐洲呢

    也想去比薩斜塔跟吳哥窟

    因為差這兩個

    我就集滿世界七大奇景了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