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2日 星期四

嚇~~這是在幹什麼!



<飛小魚/圖與文>
2005年12月18日,拍攝於廣西桂林.七星公園

剛走進去公園的那一剎那,賊不溜丟的魚眼睛馬上就瞄見了這對情侶,偌大的公園並沒有太多人,更遑論草坪上,更是一逕地冷冷清清,以至於,他們的「臥倒」更顯突兀。

猛然驚覺有人群走過,男人驚嚇得跳了起來,看了兩眼之後,旋即又躺了下去,繼續「忘我」起來。我邊走邊頻頻回首,就不偏不倚,「逮著」了這個引人遐想的有趣畫面。




我承認,我真的有”偷拍狂”的癖好,可是,真的不能怪我,誰叫光天化日之下,老是有些人,盡是愛做著一些奇怪的動作,分明有引誘”犯罪”的嫌疑。幸好,偷拍應該不算犯法吧!頂多只是,有那麼一點小小小小的,缺德。

或許是,要怪只能怪風景太美麗,景緻太迷人,才會讓相戀的愛侶們情不自禁吧!

情不自禁,在藍天白雲與綠草如茵的浪漫氣氛下,擁吻,以及,仆倒。
天地之大,我的眼裡只看見了你,而你的眼中,也只有我美麗的倩影。

這就是愛情吧!我想。

只要你我都不介意,旁人詫異的眼神,又有何妨?就當作是,羨慕吧!能夠在芳草碧連天的風景畫中,熱情地擁抱,說不定也是,一種了無遺憾的人生。








<飛小魚/圖與文>
2005年6月1日,拍攝於紐約.中央公園

管他皮膚的顏色是什麼,就算是胖嘟嘟的圓滾滾的也無所謂,只要你愛我就夠了,我忍不住想要緊緊抱著你,把你親個過癮!




<飛小魚躡手躡腳說>

想看看我的偷拍全紀錄嗎?呵呵,在這裡啦!不過,在今年8月份的七夕情人節前,我所有的照片,一律都是用小DC拍的,不要懷疑,這的確是千真萬確的事。

正因為實在是太愛”偷窺”了,我愈來愈想要擁有偷拍的快感,所以就選擇七夕的良辰吉日,撩落企了~~跳進DSLR的深淵裡。幸好,我還算挺有節制,直到現在,所花費的「銀兩」只有40000元喔!


讓我們相愛,好嗎?
【戀戀法國】哇喔~~木瓜秀耶!
【獅城掠影】今夜,只想靜靜地依偎著你




39 則留言:

  1. 頭香~~
    趕稿到現在都快睡著ㄌ
    突然轉檯過來...一看..精神全來ㄌ...HAHA
    小魚敗的是哪台阿
    算算...砸們敗DSLR的時間差不多哩..

    回覆刪除
  2. 4萬元,哈哈,表示你敗的不夠多....大三元通通包起來
    另外第二張照片,挖哩勒..這個體位.....阿說錯了..這個姿勢...
    恩恩....讚....哈...

    回覆刪除
  3. 樓上的YUHI:這隻魚買的是350D啦....

    回覆刪除

  4. 以為第一張那個是魚
    不好玩
    >Q<

    回覆刪除
  5. 第一張的姿勢好好笑喔,
    小魚的照片,最讓我羨慕與佩服的,
    就是可以偷拍到這麼多的經典照片,
    羨慕妳的運氣,更佩服妳的勇氣^^

    回覆刪除
  6. 哈哈 笑到眼淚都流出來了
    原來忘我的時候
    姿勢好醜喔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

    有時在公園看到類似的,我都會低著頭忍住笑,主要是覺得有趣
    :)

    祝小魚聖誕節愉快!

    回覆刪除
  8. 王力宏,我喜歡聽 (臉紅)

    回覆刪除
  9. 當肯叔叔說的對..
    小魚你敗太少了 xd

    回覆刪除
  10. 給第三張照片一個標題,
    「大餅包小餅」,哈哈!

    回覆刪除
  11. 這種情景,在德國也常發生,以前會低聲驚呼跟老公說,現在呢,好像已經見怪不怪了!
    而且,德國人萬一發現我的小眼睛正對準他們忘我時,通常會面露凶光,膽小的我,還是非
    禮勿視好了!

    回覆刪除
  12. 愛過聖誕的yuhi2005年12月22日 下午1:29

    雪~~一片一片一片...
    這個季節聽這好....
    讓我想起1999年在落磯山脈露意絲湖畔飄雪的夜晚....

    回覆刪除
  13. ◎壹週刊急徵啟示
    1.攝影記者一名
    2.性別年紀不拘
    3.長相自信心強
    4.體重50以上身高160以下
    5.忠於工作面對衝撞不退縮

    回覆刪除
  14. 這年頭男人的壓力已經夠大了....
    女人都長得這麼壯碩嗎?

    親親小肥魚,你60了沒?

    回覆刪除
  15. 我只覺得下面的人好可憐唷~
    上面的人實在太胖啦

    回覆刪除
  16. 照片端詳了半天....
    上面那個是女的嗎?不是很確定XD
    不過不管底下那個是男是女.....很懷疑他會不會缺氧?!

    回覆刪除

  17.  我們那棟大樓用環保回饋金(補償我們遭焚化爐荼毒)在周圍設置了幾張景觀
    椅,居然成了附近青年男女的戀愛聖地,昨晚回家,連續兩張椅子都出現連體
    嬰。小企鵝很好奇,站在旁邊直盯著看,趕緊拉他進樓。

     媽咪,他們在做什麼呀?

     嗯、啊、這個....。

     還沒想到適當用語,小企鵝自問自答說,他們在相親相愛喔。

     呵,好一個,相親相愛啊。

    回覆刪除
  18. 如果可以在白雪紛飛的新天鵝堡前接吻
    感覺應該也不錯~

    回覆刪除
  19. 但是,這個趴的姿勢會不會也太不優雅了點。也太好笑了點

    回覆刪除
  20. 呼~~
    原來彼岸也如此開放呀...

    回覆刪除
  21. 我們是否能夠這麼直接而勇敢的表達我們的愛呢?

    回覆刪除
  22. 呵呵
    我也很愛偷拍情侶親熱

    小魚有收到卡片嗎?

    回覆刪除
  23. >>所花費的「銀兩」只有40000元喔!
    這麼少!!
    買的不夠多啦~^^

    回覆刪除
  24. 如果真是可以愛到不顧一切, 那還真是幸福!

    回覆刪除
  25. 為什麼買相機要選在七夕這個吉時丫???這有什麼特殊的意義嗎???

    回覆刪除
  26. 我怎麼覺得第一張照片, 被壓的那個男生有種~~~"隨便妳了"的感慨呢!
    因為他二手無力的攤在地上耶~~
    哇哈哈~~~ XD

    回覆刪除
  27. 亲爱的鱼儿:
    圣诞来临了,这个冬天最浪漫的时刻,有谁又在上演着浪漫的故事呢?
    又独自上路了,不停的行走,沿途的风景虽美,却不想停留。。。。。
    圣诞快乐!!!我想着您!!!

    回覆刪除
  28. 唉呀呀,怎麼好幾天又不見小魚的蹤跡?
    啊哈哈,答案是~~我嚇昏過去了啦!(好~~冷~~喔)

    *親愛的yuhi:

    哇,你太拚了啦,三更半夜還在工作;還是莫非,趕的是blog的搞子?這樣還是一
    樣太拚!

    原來看這種照片,會讓人精神為之一振,哈哈哈。

    *親愛的duncan*2:

    我哪敢造次呀,你都還沒買大三元,我是吃了熊心豹子膽是嗎?還不會走,就想飛喔
    。我還是好好守著那個SIGMA 18~200,就心滿意足了啦!

    「體位」?????你怎麼會想出這樣罕見的名詞,都不曉得你腦子裡都在想些啥,
    真的是,怪怪的喔!

    *親愛的老新:

    厚,我沒那麼猛啦。如果我的身材夠火辣辣,在光天化日之下演出,會引來一種"讚
    嘆"聲,那麼,或許我可以考慮一下,要不要來個"犧牲演出",哈哈!

    *親愛的simon:

    哎呀呀,被你這麼一說,我有點不好意思起來了;可是,心底又忍不住,有一股小小
    小小小的"驕傲"悄悄地升起了.....

    不過你說得真好,真的是,要運氣+勇氣,才有辦法做得到的啦。我就是,不怕死呀
    ,呵呵!

    *親愛的bearing:

    看了你的留言,我也覺得好好笑,尤其是『原來忘我的時候,姿勢好醜喔』,哈哈!

    *親愛的嘉芙*2:

    在國外生活,這種「畫面」應該是司空見慣了吧。可是,沒法子呀,誰叫我是不折不
    扣的觀光客,加上又是偷拍狂,一旦遇上了,豈有視而不見的道理?當然是,拍呀!

    喜歡王力宏沒啥好羞的呀,我也很喜歡他,歌唱得好,也長得俊俏呀。只可惜,他只
    愛男人。捏捏,說個大八怪給你聽,據說王力宏跟台灣裕x汽車小開是"一對"喔

    回覆刪除
  29. *親愛的alann:

    沒法子啦,我沒啥技術可言,相機也不怎麼懂,還是先安份一點好啦。

    *親愛的蝦米:

    厚,我猜你一定是個貪吃的小孩。
    不僅自己的名字是吃的,連看到這種照片都會想到吃的,敗給你了啦!

    *親愛的Omi:

    我想,如果我住在德國的話,早晚有一天,我可能會成為失蹤人口,要不就是被打得
    遍體鱗傷,丟棄在路旁的水溝。

    呃,怕怕,我還是當個抱個相機,鬼鬼祟祟到處亂瞄來瞄去的觀光客好了。

    *親愛的愛過聖誕的yuhi:

    我也想起了露薏絲湖畔,那整片雪白的回憶。
    曾經,也擁有的甜蜜,可為什麼,甜蜜卻被凍結在冰天雪地裡了?

    *親愛的編輯部:

    先說喔,我強烈懷疑,不,根本就是肯定,你就是老農夫的化身啦。
    好呀,趕緊去辦個雜誌,讓我去上班,保證會給你一拖拉庫偷拍的精彩照片啦!

    *親愛的老農夫:

    女人壯碩一點,男人才可以依偎在女人的懷抱裡呀。

    有沒有看前天才出刊的商業周刊?Cover Story【家庭總裁】寫的就是,成功女人背
    後有個願意放下一切,當起家庭煮夫的故事喔。依你的體形,可以找個壯碩女人來個
    小鳥依人啦,哈哈。

    你太小看我了,60公斤算啥,我早就,70好幾了,切!!

    *親愛的siki:

    哈哈哈,我也很想知道,被一團肉肉壓在下頭的感覺,到底是啥滋味哩。

    *親愛的mingyo:

    別懷疑,如假包換,都是女人啦。
    會不會缺氧,就女人"輸送"給他不就得了?

    回覆刪除
  30. 小魚也想過聖誕夜2005年12月24日 下午4:43

    ■親愛的漂浪:

    哈哈哈,你家小企鵝果真不是普通妙,真是個有趣的小孩。

    看來,我得託你幫我找一下,你們那裡有沒有房子要賣,乾脆搬到那裡去住好了,每
    天我就守著景觀椅,繞上千百回,搞不好可以拍到各式各樣不同"姿勢"的精典照片喔
    !不過話說回來,我可能拍沒幾張,大概就被人蓋布袋,棄屍荒野了。

    ■親愛的漫遊:
    還不快把照片秀出來,我想,你應該有在那裡實地演出啦,快!

    ■親愛的阿貝:

    說真格的,第二對那個胖妞,我覺得還算"自然",而且,中央公園裡放眼望去,到處
    都是人。至於第一對,那姿勢,真不是普通勁爆說。

    ■親愛的hotbreeze:
    是呀,真的很誇張喔,而且,他們就「臥倒」在公園入口處的草坪上,太搶眼了。

    ■親愛的ABB:

    正因為,有太多的猶豫、衿持、前思後想,以致於,只會留下,遺憾,以及,一再地
    錯過。

    ■親愛的Steffi:

    我們好像,愛拍很多相同的「東西」哩,呵呵!
    收到了,好感動,好久沒收到自製卡片了喔。

    ■親愛的wisely:

    這就是我為什麼如此"低調"的原因,就這麼偷偷摸摸買了相機,一點也不敢大聲嚷嚷
    ,因為,我怕「勸敗魔王」衛斯理以及CGS呀!幸好CGS還沒有發現,呵呵。

    ■親愛的小蟹子:

    那種,坦率的、全然的、渾然忘我的,任天地之大,我眼中只有你的愛,我想,應該
    是可遇不可求吧!

    ■親愛的淡:

    因為,七夕相愛的人都去約會了,沒有人可以約,也沒有人送情人節禮物,那就只好
    ,跑去敗家,買個大禮物送給自己呀!

    回覆刪除
  31. ■親愛的Julian:

    哈哈,詮釋得真好哩,不過,說不定他心裡頭可能是"爽極了"喔!

    ■親愛的楊:

    在這個浪漫的夜晚,如果能夠跟心愛的人一起渡過,我想,那是一種幸福。
    可我覺得,即使不是心愛的人,跟好朋友共同歡樂,也是莫大的幸福喔!

    獨自上路?這會兒,你又開始去旅行了嗎?
    哪裡可以見得到,你旅行的足跡呢?

    回覆刪除
  32. 飛小魚
    如過是妳,肯定吸引眾目
    給正在過聖誕夜的飛小魚
    剩蛋快樂
    ^^

    回覆刪除
  33. 小魚的興趣很好笑ㄟ
    偷拍,艾爾雯很少在去注意公園裡的男女ㄟ
    呵呵

    回覆刪除
  34. □親愛的老新:

    唉呀呀,你太抬舉我了啦,我沒有那種「票房保證」的,相信我。

    人家大學時代熱衷系上的一年一度的舞台劇表演,結果你猜我演啥?誤闖地球的外星
    女孩。雖然,後來我得了最佳女主角獎,可是,只能扮演外星人,卻是不爭的事實。

    □親愛的艾爾雯:

    (羞)人家就是控制不了偷窺的毛病,更無法控制我的手,叫我不要去偷拍呀!

    回覆刪除
  35. 魚真是太會偷拍了,技術真好!

    我喜歡-讓我們相愛,好嗎?裡的那張照片
    你這樣偷拍不會被發現嗎?
    呵呵....我都很怕被發現呢!

    回覆刪除
  36. 好好笑的照片喔
    上班看要忍住笑容很辛苦耶
    中央公園的胖妞好驚人
    底下的人不會是充器娃娃吧??

    回覆刪除
  37. 蝦米?70好幾?多久不見就吹氣球啦....
    還是說得是年份?身價?身材? XD

    我覺得底下的是扁人... 要是那樣,一個不小心,就會洩了氣吧 :P

    回覆刪除
  38. 哇哇哇*O*

    這不是飛小魚搞自拍吧~~

    哇哇哇*O*

    回覆刪除
  39. 快被笑死的畫面,哈哈哈,太經典了...
    我是偷拍一族,因為偷拍的照片會自然些,不過在台灣可是有生命危險滴唷!!
    我們台灣人非常重視\\\"肖像權\\\"和\\\"政治\\\"(???),所以一到國外尤其
    是西亞南亞國家真是攝影
    人的快樂天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