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

【2008花東縱谷國際超級馬拉松】意外的獎盃



<飛小魚/圖與文>

心愛的Snoopy跟我在大太陽底下不惜犧牲美貎(有嗎有嗎?沒有吧!),流血流汗爭取而來的獎盃與獎牌,合影留念。

這是2008年3月2日,再一次遠征花蓮參加2008花東縱谷國際超級馬拉松的「戰利品」。我當然沒能耐跑50K以上的超馬,就選擇30K的最低門檻,來挑戰自己的極限。

是的,飛小魚2008年的能量旅行,已經啟動了喔!!

-----------------------------------------------------------------------------------------------------------------------




你說你想要看美美的獎盃,我也迫不及待想要把這座人生難得一見的獎盃(嘖嘖嘖,別誤會呀,想當年小魚在學生時代可也曾經叱吒風雲過,獲得不少獎狀~~~~是的,都是獎狀,沒有獎盃喔!)跟你一起分享,所以就,破天荒先來張照片。沒錯,這絕對是,肯定是,百分百是,炫耀文啦!

至於花東縱谷馬拉松感人肺腑的內心戲,以及其他點點滴滴的花絮,就容許我日後~~~~喔喔喔,我是說,稍後很快就會補上,而且是,限時48小時內一定完成。

如果跳票的話,我就從小魚變成小狗,而且前三名罵我是小狗的人,還有打賞喔!!




<飛小魚的非全程馬拉松紀錄及心情故事>

【2007太魯閣國際馬拉松】又完成一項Mission Impossible
【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你,遇到蘇格拉底了嗎?
【2007 ING台北國際馬拉松】緣份就是那麼奇妙
【2008花東縱谷國際超級馬拉松】追著太陽跑
【2008國道馬拉松】在風中在雨中,我奔跑著





52 則留言:

  1. 好驕傲喔...
    好驕傲喔...
    好驕傲喔...
    請繼續炫耀下去呀...
    不要拉小魚變小狗是不好的行為,因為本人只吃砂鍋魚頭部吃狗肉的
    第一名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驕傲這是一定要的啦!30K,真的很遠耶。
      上回花蓮走遍遍收集微笑章,沒想到,舊地重遊卻改成用跑的!
      啊你要不要也來加入跑步一族,可以變瘦,還可以邊跑邊欣賞美麗的風景喔。

      厚,想吃魚頭,果然是居心不良;獅子頭砂鍋比較好吃,真的不蓋你啦。
      啊我還沒擠出半個文字來,光是整理照片就很費時了說....

      刪除
  2. 粉厲害,竟跑到東花東讓日賞,成了黑小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變成不折不扣的小魚乾了啦。
      氣象報告一點都不準,說啥多冷多冷,騙人,害我完全沒有任何防曬措施。
      幸好這回破天荒穿著長褲長袖跑,美中不足,就只黑一張臉!
      (今天躲起來不敢見人)

      刪除
  3. 哇塞~
    真的是凱旋歸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阿斐這句話,給它粉中聽溜!
      可是帶著一張黑臉回來,不知如何是好。

      刪除
  4. 左邊那塊是2004年的,是小魚中間缺席3年,
    還是這和奧運一樣,四年一次啊~XD
    話說回來,連跑30K,對我來說還真是天文數字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喲,我說CGS呀,啊你眼睛是太好了還是對數字辨識力有問題。
      啊人家明明寫的就是2008年,你怎麼會看成2004年呢?
      左邊這塊是完成獎牌,也就是在規定的時間裡跑完,就可以領到。
      通常馬拉松獎牌都是圓形居多,小魚已經領了2007年太馬及ING兩面,
      這回花東縱谷打破傳統,改成可以放置在桌上的紀念牌,很特別喔!
      至於右邊那個,當然是有名次的獎盃囉!

      30K,對小魚而言,也是很不可思議的一個數字。
      不曉得以後還有沒有這樣的膽子可以再跑一次!!

      刪除
  5. 對於這樣一隻允文允武的小魚,
    除了掌聲鼓勵鼓勵,還能說什麼?
    真是棒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允文允武,呵呵,聽起來粉爽哩,彷彿回到學生時代的小魚了。
      啊)))))怎麼好像又有"好漢猛提當年勇"的味道?
      人家年輕的時候,本來就能跑能跳,運動會時兜嘛不甘寂寞。

      畢業後漸漸遺忘那個曾經很愛運動的自己,變得好吃懶做,也就愈來愈肥,連走路都覺得累。幸好,我又"活"起來了,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喔!

      刪除
  6. 回覆

    1. 親愛的無名氏:

      別只丟下兩個字,至少讓我知道你是不是躲在暗處的愛慕者呀!
      呵呵,開玩笑的啦,謝謝你的稱讚(可是我還是很想知道你是誰)。

      刪除
  7. 可以改成前十名都可以討賞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Tony金的粉口愛哩。

      不是前十名留言的人可以討賞,而是,計時開始24小時,發現小魚跳票了,沒有另外再寫一篇文章的話,前三名跳出來指責小魚的人,有賞啦!
      (啊我是不是有自虐傾向呀?)

      刪除
  8. 每次來都看到嚇屬人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嚇到flora了,真是不好意思哩。
      不過話說回來,最近我也常被這隻小魚給嚇到了說,忍不住要懷疑:
      『這真的是我嗎?』

      刪除
  9. 小魚真的是越來越令人驚訝了
    30K就這樣讓妳收進口袋
    覺得只要能跑完就是冠軍
    為冠軍大力喝采!!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月份就只有「進帳」30k,然後就飛了,來到新加坡真的很後悔沒把慢跑鞋帶來,覺得在這座「城市大公園」裡跑步,一定是件很幸福的事。下回,我要來新加坡跑步,哈哈!

      是呀,能跑完就是一件很美妙的事,名次不重要,要要的是,自己的那份堅持與毅力。
      小魚也很佩服自己,竟然會完成如此不可思議的事哩。

      刪除
  10. 小魚:
    妳真的超厲害!半馬耶,哇,好強!
    不知小魚跑步的時候,都在想什麼啊^^
    30公里對我來說是個很遙遠的數字,漫長的距離耶,妳的毅力好驚人。
    上次路跑雖然才短短幾公里,就發現看不到終點是件恐怖事,
    只見前方塵土飛揚,終點哩? 終點不知在哪,沒法望梅止渴^///^

    多虧的提醒,我已經混很久沒去跑,哈哈,這禮拜馬上掛上跑鞋跑步去
    ( 咳,言下之意,我很久沒跑,也累積很多脂肪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喲,要跟Na說的是,半馬是21公里,這回小魚可是跑30公里,比半馬還要多出9KM耶!
      這就是跑之前一顆心忐忑不安、七上八下的原因,不曉得自己究竟有沒有那樣的能耐可以跑完。

      的確是很漫長的一趟旅程,尤其是,這次參加的人數很少,只有三百多人,沿途的跑友很少,跟太馬及ING那種長長的人龍,截然不同。幸好風景很美(雖然沒有太多心恩觀賞),就不斷跟自己說,跑就對了,至少要撐到20K才可以停下來~~~~我是這樣勉勵自己;不過當然也有另一種聲音偷偷浮現,我怎麼會在大太陽底下跑步呢,太辛苦了,就快要跑不動了,下回還要再繼續跑嗎?我心裡一度有小小懷疑,可是答案並非是『絕不!』或許跑完這場,還會有下一場吧,我想。

      盡頭真的遙遙無期,口渴,但5K才有一個補水站,我想快點喝到水,這也是另一種動力。
      最後4K、3K、2K,怎麼還沒到呀!然後看到前方出現一個下坡,跟自己說,一鼓作氣吧!
      然後,轉個彎,看到終點,二話不說,拔腿狂奔,直接衝回去。心裡只有一個爽字,太棒了。

      可小魚已經一個星期沒跑了,又吃了一堆美食,只怕脂肪開始蔓延、滋長了 :(

      刪除
  11. 拍拍手拍拍手,真正有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咖啡因,除了跑步之外,小魚最想做的是,當你的跟班啦。
      尤其是,特想去南湖大山,好想好想好想。

      刪除
  12. 結果到底是第幾名阿??
    太強了
    居然還有名次
    (果真很炫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第幾名,嗯,這是個好問題。很難解釋,因為,主辦單位搞飛機了,下一篇有提到。
      所以拿到的獎盃是錯誤的,名次也是錯誤的。
      這不重要啦,重要的是,小魚鉋完30公里,真的很強喔,呵呵!

      刪除
  13. :)恭喜獎牌到手,挑戰成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因為想要拿到獎牌,才會支撐自己一次又一次去挑戰呀。
      我想收集更多的獎牌,當然有額外的獎盃,就更讚了!!

      刪除
  14. 魚兒 你的時限是不是明天啊?
    那不就明天要準時來看你是否如期完成?
    (不希望看見小魚變小狗 因為長得像魚的狗...)

    不過要給你拍拍手
    不但跑完還拿獎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明天的明天,現在已經過了快一星期,那,杞人有按時來收看嗎?
      小魚沒有變成小狗,因為,我畏罪潛逃出境了喔,哈哈!

      跑完,真的是件讓自己大大開心的事,那種興奮與喜悅的心情,直到現在,還是一整個開心哩!
      不過更開心的是,能夠跑步這件事,給自己一個持續不停地做著的事,又可以換來健康,很棒。

      刪除
  15. 到底時間是到了沒啊!?

    看不懂,這時間是怎麼算滴吔~~

    毅力驚人,勇往向前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當然看不懂,因為,我一直往後調呀!不過,飛之前把它寫完,這就是deadline。
      真的就是靠那股毅力,不然,真的很難跟烈日艷陽搏鬥。

      一起往前衝吧,下一場,我還是只能跑毅力,沒法子挑戰自己的成績啦!
      可想到還是難免會"剉",沒練習就去跑是件很痛苦的事。

      刪除
  16. 恭禧恭禧!!
    真是很不容易的獎,
    我常常是跑一天休息一個星期的運動方式^^
    小藍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前小魚也是跟小藍一樣,不過是跑兩個星期,就休息一個月。總是沒能一直持續下去。
      去年3月起,把跑步當成生活的一部份,只要有上班的日子,就盡量挪出時間跑步。
      這是一份對自己的堅持,然後,一不小心,就意外跑出半馬、甚至30K的成績了!

      小藍也試著改變一下運動的習慣,改成跑三天,休息一天,會有意外的收穫喔!

      刪除
  17. 很好,我快要跳票了,慘慘慘。
    晚上又有同事的離職餐敘,晚回家是跑不了,那,還有時間寫嗎?

    沒關係,小魚是版主,所以我最大,可以更改時間。
    口圭 口合 口合!!!

    回覆刪除
  18. 小魚
    我沒見過你
    但是我真的很仰慕你
    你實在太厲害了
    早知道
    我當兵時跑5000公尺測驗時
    我會多努力認真跑
    否則事到如今
    居然連魚都在路上跑了
    我還在這裡蹲著
    總之
    你實在太厲害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謝謝Luke的仰慕,很開心,也有點小害羞啦!
      不過,小魚也很"仰慕"你家水餃喔,好像是吃過都說讚是吧!!

      聽到小魚的跑步,男性朋友都會開始用力回想,自己當兵時5000公尺到底跑多久時間?
      還有人說他好像跑20分鐘不到吧!小魚回他,你現在如果還可以跑這樣的成績,請你吃砂鍋魚頭。
      結果,他根本不敢接受挑戰,聽到跑步,就猛搖頭。

      魚不僅在路上跑,還在空中飛哩。
      厲害是有啦,可是,一點點而已喔,呵呵!

      刪除
  19. 抗議啦...
    誰說版主最大呀???
    你是要變魚狗還是變狗魚自己講丫
    哈哈哈!!!
    等你到凌晨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到凌晨,小魚沒騙你吧,一大清早就po文章。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好。吃。嗎?

      刪除
  20. 小魚
    你真棒
    好厲害喔~~
    30Km,真不簡單呢d^^b

    回覆刪除
    回覆

    1. 30KM是小魚的新紀錄,跑完了之後,距離全程馬拉松,還有12.195KM,可我知道,那是更嚴厲的挑戰,我想我還沒有足夠強烈的企圖心,想去挑戰真正的馬拉松!

      不過,能夠不斷跟自己的極限挑戰,是件讓自己覺得很開心的事。

      刪除
  21. 我可不可以先罵起來備用?
    這樣算不算第一名
    飛小魚變成飛小狗 汪汪!:p

    我好像已經越來越習慣你變成鐵人了喔
    這獎盃是來為你生日暖身的嗎?
    呵呵

    還有,那個天氣已經變成吃了薑母鴨會中暑的天氣了
    怎麼辦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不算不算,因為,小魚已經PO出來好多天了,可是還沒見到莫小櫻的蹤影哩!
      飛小狗不是汪汪叫,是注注叫;不過,我終究還是一隻魚。

      小魚永遠當不成鐵人,因為,我不會游泳,所以無法參加鐵人競賽。
      為自己的生日暖身,呵,這果真是個不錯的理由;
      不過,今年的生日,小魚打算送給自己一個更驚人的禮物,請拭目以待。

      今年的冬天特別冷,安安啦,一定可以吃到薑母鴨;不過,真的得等到三月下旬,實在很抱歉說。

      刪除
  22. 炫燿文!
    那我也來炫一下~沒拿到第一名,但拿了三個設計銀獎~
    口圭口合口合口合~
    呼呼呼快變....小狗魚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當然是炫耀文,就跟咩咩特那個「一在哪裡」是一樣的道理,啊我早就看到了,只是還沒來得及跟你說恭喜啦!

      小魚不會變成小狗魚,可是,我有一台小狗機。
      現在就是在新加坡的昂貴但感覺不出它的價值的飯店床上,用小狗機打字。

      刪除
  23. 親愛的小魚
    30K哪~~
    小由我只跑3K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小由,你是說,金門馬拉松你只有跑3K是嗎,啊怎記得你好像是報名10K?
      不過,有去跑至少都是跨出第一步,跑完的感覺都是很開心的,對不?!

      刪除
  24. 30公里...真是強ㄟ...
    我每次跑完21腿就感覺快廢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崇拜小魚吧,那,星巴克咖啡來個十杯,如何?
      要記住呀,下周三之前送來,否則.....

      啊小魚怎麼每次跑完,都不會有快廢了的感覺呀?跑完當時好像精神都還不錯喔,呵呵!

      刪除
  25. 飛小魚小姐.恭禧你完成花東萬同30公里賽拿到美美地完成獎座.偶前年只有拿到完成獎
    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個葉寶貝,真是口愛到爆的名字,不曉得是否人如其名一樣可愛呢?

      嘩,原來你也是個愛跑步的人,前年就挑戰過花東縱谷了,小魚是去年才開始跑步的喔,剛剛好,滿一週年啦!因為女生跑的人太少了,所以很容易拿到獎盃呀!

      謝謝你的祝福,希望自己可以一直跑下去。

      刪除
  26. 冤枉啊 小魚
    你PO出來那天我就看到了
    但是因為留言名次太後面,我就不想留言
    (嗚嗚,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有這種怪癖,
    好~~~~~~~久沒有頭香了,我真難過。)

    回覆刪除
  27. 哈~~飛小魚
    馬拉松我跑10K啦~
    是每天早上跑3啦~~~
    跑完10K後
    那種感覺非常的捧~

    回覆刪除
  28. 真的吶~~這篇我有留言

    但看不懂在留什麼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