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星期四

【飛行告白】你在看我嗎?



<飛小魚/圖與文>

2004年10月1日,拍攝於土耳其.特洛伊(TORY) ,一個原本對木馬屠城記存在很多幻想、但去了之後卻會幻滅的地方。

所以,不去也罷!
幸好去了,才會遇見這個眼睛美得驚人、睫毛長到爆的小帥哥。

人生偶然就是會撞見,意外的驚喜;只要懷抱著一顆美好的心,就會遇見美好的事。

-----------------------------------------------------------------------------------------------------------------------




你在看我嗎?
是的,你這樣堅定地回答我。
你說你一直都在,從來就不會錯過我的任何一字一句。

我瞧不見你來過的痕跡,
可我終將明白,
你一直都在,無論蹉跎了多久的歲月,不變的是,對文字(小魚)的深深眷戀。


於是,我又飛了。
在每次起飛與降落之間,我知道,你真的在看我!!




PS.跟你說,只有短短的五天,3/13~3/17,小魚不在家。
如果你來了,就say hello吧!歸來之後,想送給自己一個,大大的禮物。





<飛小魚偶爾的飛行告白>

東京河口湖:【飛行告白】驛動的心
紐約:【飛行告白】千山我獨行
俄羅斯:【飛行告白】往天涯的盡頭單飛
大江南北走一回:【飛行告白】為你打開一扇窗
韓國首爾:【飛行告白】候鳥想跟你說





35 則留言:

  1. 我剛從斗六回來,見證台灣棒球打進北京奧運的歷史性一刻,
    凌晨兩點回到家,又看了重播,睡前順便來搶個頭香,哈~

    才剛回來,又要飛出去玩了,真好,
    不知道妳318剛回來會不會發懶不貼文,所以先祝妳生日快樂囉^_^

    回覆刪除
  2. 三個字送給你:你太爽~唉~
    人比人氣死人...

    回覆刪除
  3. 這樣不行喔....過的太高興了....
    才剛回來就又要飛去別的地方....
    星巴克在你18回來之後給你吧= =+

    YA~YA~蝸牛是大好人>"<

    回覆刪除
  4. 原來小魚的生日到了
    祝小魚生日快樂...^_^

    回覆刪除
  5. 小魚在機場VIP2008年3月13日 上午9:48

    喂喂喂,看到沒有,小魚正在跟你用力揮揮手啦!
    對厚,還沒登機,現在困在中正機場裡,還沒在空中飛翔,所以,你看不到我。

    沒有沒有,大家別誤會,小魚沒有爽,我發誓,係金耶。

    人家我可是散心,出國散心呀,遭逢一連串的變化,已經漸漸平息,人是在笑著,心需要找
    一大片的天空,大口大口呼吸著。所以,小魚一直飛來飛去,很累人的,人家也想棲息,靠
    岸呀!

    啥,你說不相信喔。等等喔,找出「證據」給你看──

    【悅耳】靠岸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elain0318/3/1293020079/2007081600461
    8/

    回覆刪除
  6. 魚兒又飛啦 ?

    卡在一些不得不在台灣的事,我的小旅行還是沒能實現。
    你倒又飛到天涯去了

    等新的生活安定點
    我也要飛啦~~

    先祝魚兒3月18日生日快樂!

    PS: 我3月23日也要送自己一個大禮物 ^^

    回覆刪除
  7. 嗯~躲在魚肚裡,
    天黑地暗的,
    看不到的外表的變化,
    卻讀的到內心的話!

    回覆刪除
  8. 也趕來預祝小魚生日快樂喔!
    好想知道那個大禮物是什麼喔~~ ^^

    回覆刪除
  9. 原來小魚是pisces,Happy birthday for flyfishr.

    回覆刪除
  10. 空中飛魚又飛走啦~
    小魚呀~小由上次是跑10KM啦~
    只是每天早上跑3KM啦
    3/18先祝你生日快樂哦~~~

    回覆刪除
  11. 好吧~現在流行提早好幾天預先祝壽
    我也來湊個熱鬧.提前跟小魚說"生日快樂"
    好想在之前或是正好生日的時候出國去散散心
    不過說到這個生日的日子.就有"生不逢時"的感嘆...
    為什麼每次我生日都是忙到焦頭爛額的時候
    嗚~~~下次小魚要飛..我也要跟啦~~~~

    回覆刪除
  12. 小魚在海外,心在台灣,眼在這裡,不時還會留言幾句。大家要踴躍留言,吵小魚!因為小
    魚真好,可以常常去遠足!太羡慕了啦!

    回覆刪除
  13. 你飛企哪裡?我也要企!!
    不讓我跟..我..我..我...就去吃...生。魚。片。
    318?對喔素我開過第一台轎車的編號,恐怖的是居然跟我XGF同一天@@
    =((((( 累 )))))=
    唉~看來我也應該找個時間離家出走,休息一下...

    回覆刪除
  14. 小魚生日快樂,
    原來我們都是雙魚座啊!

    回覆刪除
  15. 貓有在看魚~

    回覆刪除
  16. 據外電訊息:小魚在外吃壞東西,沒力了...。
    保重丫!

    回覆刪除
  17. 我有空晃過來了,你卻飛出去了...
    呵~~~~

    回覆刪除
  18. 我正在看妳,看妳的每一則文章,文筆之好,是我學習的目標。看到妳對跑步的熱情,令我敬佩。看到妳和
    我一樣愛爬山,心中為妳感到高興。預祝妳生日快樂,身體健康,活在當下。有時也要慢活喔!

    回覆刪除
  19. 親愛的小魚長尾巴啦~
    生日快樂歐...

    還有,懷抱一顆滿足,隨遇而安的心....什麼都是那麼的美好~

    回覆刪除
  20. 今天天氣很好...
    今年春天,花開得很漂亮~
    櫻花,杏花,桃花,都在向我招手~
    要出門去感受這片土地的美好囉~
    謝謝小魚的驚喜帶來的開心與滿足~

    回覆刪除
  21. 飛小魚生日快樂...

    小魚飛到哪去
    吳哥窟嗎?
    小魚的腳步快到跟不上呀

    回覆刪除
  22. 親愛的小魚:
    生日快樂!
    健康如意!

    回覆刪除
  23. 小魚飛回來了沒呢? 以後不要再飛了哪 
    不然早上飛出去晚上飛回來.... 時間要縮短說.... ︸︷︸
    ^(oo)^泥生日快樂 ~ξ★※☆※★※☆※★※☆※★※☆※★※☆※★※☆ξ~

    回覆刪除
  24. 回來了呀
    感覺如何

    回覆刪除
  25. 東西收到了...
    祝你生日快樂,明天寄張櫻花照给你祝賀一下吧

    回覆刪除
  26. 五。四。三。二。一~
    恭賀小魚十六加二蛋陳
    黑皮巴斯爹!

    回覆刪除
  27. 生日快樂!
    在妳生日當天無法親自祝賀妳,只好在這祝妳身體健康,天天開心,愈來愈美麗。散發出有智慧的女人味。

    回覆刪除
  28. 318了,小魚生日快樂啊~~

    回覆刪除
  29. 生日快樂
    蛋糕不知道要送去哪裡
    所以我自己吃了
    哇哈哈哈
    ^^

    回覆刪除
  30. 生日快樂!永遠不要長大的小魚。

    回覆刪除
  31. Ha-ppy-Bir-th-day 哈哈哈 嘿嘿嘿 我祝你食甲兩仟三佰五六十歲 Ha-ppy-Bir-th-
    day 哈哈哈 嘿嘿嘿 我祝你食甲兩仟三佰五六十歲 林投 載斗 目蝨 蟑螂 蟑螂 無味 老
    公 公保佑 哦!保佑你萬事如意 萬年富貴林投 載斗 目蝨 蟑螂 蟑螂 無味 老公 公保佑
    哦!保佑你萬事如意 萬年富貴 Ha-ppy-Bir-th(Bird's)-Day

    回覆刪除
  32. 我來祝壽啦!!
    生日快樂喔~~~~~~~~~~~~~~~~~~~

    回覆刪除
  33. 這一篇是祝壽專文嗎?
    趁生日還在賞味期
    祝小魚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34. tory..我去了..真是夠難忘..
    那天背了20斤的行李..在附近城市恰納卡列..找不到民宿
    從凌晨四點下車..找到九點...最後累到放棄..
    當晚坐清晨兩點的車離開..
    又加上到了特洛伊....看到了馬..還有幾顆十頭..
    是個難忘的回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