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旅行回憶_0707】換窩手扎@胃口很大的兔寶寶



<飛小魚/圖與文>

2010年7月7日晚上9:45,拍攝於宅小魚家。
-------------------------------------------------------------------------------------------------------------------------------------------------




你好,很高興在這裡遇見你。

我是可愛的兔寶寶,終於有機會「亮相」了,天曉得兔兔我可是苦守寒窯好多載,日也盼,夜也等,可是,我的魚主人始終沒有留意到我,她筆下有太多可以書寫的「元素」,怎麼也輪不到我。

真是哀怨哪!但也只能如此,連那麼美麗又浪漫的落地窗,都可以被小魚給忽略了,我只是一隻小小的、但其實是有點"姿色"的小兔兔,比起那片「孤獨的美麗」,想想也沒什麼好嘟嚷,就默默地,在你背影守候。

說起來,真要感謝小魚主人那個冰雪聰明又慧眼獨具的麻吉小麗子。要不是她眼尖,一眼瞧見我拚了命,用力墊起腳尖,好不容易才如願以償得以「入鏡」,在【戀戀落地窗】裡搶到一個小小露臉的機會。看來,用盡心思果真沒有白費,努力終究還是有點小"成果",當然,千里馬終將需要伯樂,才能發光發亮。

我不是可愛的貓,也不是張嘴的魚頭,更不是張嘴的蛇。真是服了小麗子,每日一猜,虧她這麼豐富的聯想力,讓我的小魚主人每天看了哈哈大笑,在瀕臨崩潰邊緣的「野田妹歲月」已近尾聲之際,成為她最大的"娛樂"。坦白說,不該這麼早公佈我的真實身份,應該再看看小麗子還會迸出什麼經典的答案來,可是,兔兔我再也憋不住了,迫不及待想要出來跟大家見面,不想再遮遮掩掩,躲躲藏藏。

你好,很高興認識你。我是一隻來自印尼民丹島Club Med的兔寶寶,我很乖,而且,我的胃口很好。小魚都餵食我吃統一發票,塞塞塞,塞得滿滿的,塞滿一整年,塞到過期了變成一堆廢紙;哪天她心血來潮,就發現我胃漲氣,便祕,塞住了,就會大發慈悲,把廢紙通通都丟掉,然後,又開始一批新的發票餵食。真搞不懂她,從來就不會記得對獎,搞不好第一特獎就是這樣被丟棄的。

幸好,小魚還是愛我的。她把我的肚子又清乾淨了,而且,還幫我洗澡喔!現在的我,一塵不染,依舊閃閃發亮,美麗動人,相信在【魚之天空】裡,我將會是最耀眼的主角~~~~之一(心不甘情不願地說,雖然我真的很想當新窩的代言人)。




<飛小魚/圖與文>

瞧!這就是我的大肚腩,知道我胃口好的原因了吧。
餵我餵我,我專吃發票,不過如果你想餵我吃鈔票,我也不反對啦,呵呵。





延伸閱讀──

關於小魚家的「旅行回憶」,很多,很滿,很珍貴,很豐富,以後再慢慢登場。
這裡有我很愛的太陽,在豪雨不斷時,沒關係,我家裡就有太陽可以傳遞出溫暖的氛圍。
【0115】送你三個太陽

【0129】換窩手扎@相信直覺
【0517】換窩手扎@終將要面對
【0520】換窩手扎@就是愛爬樓梯
【0531】換窩手扎@豈有此理
【0606】換窩手扎@捨與不捨
【0609】換屋手扎@半小時「賺」2000元
【0617】換窩手扎@心愛的小米酒
【0621】換窩手扎@全聯真是搬家的好幫手
【0623】換窩手扎@變成一堆廢紙的名片
【0624】換窩手扎@魚之天空
【0629】換窩手扎@我變成了野田魚!
【0702】換窩手扎@為你裝扮最舒服的容顏
【0703】換窩手扎@戀戀落地窗
【0706】換窩手扎@小朋友競相跳樓出走



15 則留言:

  1. 我覺得小魚可能真的丟掉了很多中獎的發票呢!
    或者以後就順手捐出去吧!

    回覆刪除
  2. 好大的22
    餵小朋友好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
    兔寶寶
    巧合
    真是巧合
    這隻是可愛的兔寶寶討人喜愛
    喜歡
    真的~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的兔寶寶
    餵它吃發票
    有點可惜
    乾脆餵它吃銅板好了~

    回覆刪除
  5. 對啊!應該餵鈔票啦

    回覆刪除
  6. 抗議啦!我是要吃胡蘿蔔,不是要吃發票銅板鈔票啦!哈哈!

    當然最要感謝的是小麗子姐姐眼尖,才讓我能出頭天.

    回覆刪除
  7. 真得...很難想像...
    窗帘前那個"貓頭影"--妮子乍看之下也以為是耶...
    竟是兔寶寶的長耳朵哩

    回覆刪除
  8. 是啊兩個月就要對一次
    中獎當然最好
    其中對獎的感覺
    才是最爽的~~期待~~希望~~失望~~狂喜

    回覆刪除
  9. Bugs Bunny !!! 我最喜歡的卡通之一 !!!
    So cute !!!

    回覆刪除
  10. 再不公布,我連鞋子收納掛都要猜出來了吶....

    回覆刪除
  11. 話說,如果沒放耳朵上去,是有點像馬桶啦~~~~

    放上耳朵,一整個cute....極了

    回覆刪除
  12. 知道今天是小魚很忙的一天,
    可能大家都不便留言打擾吧!
    不過訪客還是不少.

    這放兔寶寶的地方是洗臉台吧.
    看那磁磚的選配,可見小魚在當時也是很認真的佈置.

    回覆刪除
  13. 好安靜的一天。 - flyfishr發表於2010-07-09 18:01:43

    是嗎
    外頭又熱又吵
    會安靜嗎

    回覆刪除
  14. 所以, 兔寶寶是陶製品,不大,不重,是個容器囉!好口愛o!

    回覆刪除